close
上星期一真是熱鬧的一周開場,

先是新朋友令佩第一次到店裡來,

稍晚PARTY和凱傑也特別帶了訂婚禮物和愛心手工晚餐來找我,

再晚一點,

任峰、雅惠也帶著即將結婚的妹妹和妹夫來訪喜樂,

再更晚一點琪琪和SAM因為選好日子來找我們。



第一次一整間喜樂擠滿人~XD

雖然今天很充實又很開心,

但都還來不及跟PARTY、凱傑講到半句話,

他們就離開了。



我很喜歡見到大家,

妳們每個人都是喜樂事務所不同階段的回憶,

雖然目前場次逐漸增加,

好像下星期的案子做完就滿五十場了,

但我還是希望可以和你們都保持聯絡,

也希望總是記得每個人的結婚紀念日,

我知道這對大家來說都很重要,

對我亦是!



凱傑、PARTY~

真的要謝謝妳們為我選的禮物,

我會好好珍惜的,

建安說他下次還要吃PARTY做的飯糰,

我要吃PARTY做的奶酪,

PARTY老師,

好不好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