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結婚是沒這個關卡的,

但不知道為啥有天突然跟老闆聊天,

他很衝動的下了這個要去馬祖拍婚紗的決定,

衝動到我們誰也忘了是為什麼這麼決定。



總之,

五月四日我們即將前往馬祖去拍婚紗,

很多人一定會問為啥是馬祖?

因為馬祖是我和陳先生行腳三一九鄉的最後一站,

加上建安很喜歡那邊的風景,

XD他好像更喜歡搭船不算太貴這個點。



這次拍婚紗的攝影師是走唯美派系的Richel,

他拍過蕭水晶和維仁的澎湖婚紗,

雖然我很傾心他的光線和構圖功力,

卻一邊也緊張著自己做不出那麼唯美的動作。



本來上星期和攝影師談過後,

也打算做功課、減肥、練習姿勢好讓這次的婚紗行能夠有好照片,

沒想到這兩個星期並沒有比較閒,

結果只能利用非常瑣碎的時間做這件事,

我去燙了個頭髮、建安去剪了頭髮、買兩本馬祖的旅遊書,

平時對婚禮還有些想法的我們,

對於自己的婚紗照卻幾乎沒時間想想辦法~XD

導致我們現在還搞不清楚我要帶哪些禮服去?

行李該打包些什麼?

腳本寫啥?

景點排程?

造型?


XDDDDDDDDDDDDDDDDD怎麼辦????



什麼都沒準備讓我真想延期算了!哈~

不過一切都下訂也來不及更改,

其實如果真的要更改的話我們應該會愈拖愈晚,

搞不好最後又計畫流產。



我只能很投機取巧的希望我們碰運氣能擁有幾張好照片,

畢竟馬祖總是有好風景而我們也帶著很棒的造型師和很好的攝影師。


但是......,

對於和攝影師不熟也讓我蠻緊張的,

我只有在熟人面前才會自在一些耶!Orz

不過我總是安慰自己:

如果拍醜了還有小賈的自然版本婚紗可以讓我出大圖~XD



我要去馬祖做作了!!!!!!!!衝啊~

回來再分享心得吧。



PS:在做作之前還要先努力工作~XD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