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星期我們都還沉醉在休假的愉悅當中,

先前因為工作疲乏,

好一陣子沒特別去看我往常都會看的婚禮網站,

這幾天想說又該開始努力上工了!

無意在非常婚禮上發現流水席三戰的第二場新娘為我們寫了一篇分享文,

Q_Q一整個感動到不行。


因為我們沒那個習慣去要求新人為我們特別寫文章,

(XD我十年好友小支例外)

大部分的原因是我們覺得做的都是應該做的,

沒想到這麼一年來也好幾對可愛的新人為我們在公開網站寫感謝文,

甚至好多是和我們比較不相熟的新人,

像JOAN和三灣鄉公所的KATE文章是我一年後在奇摩搜喜樂事務所時突然搜到的,

還有只有幾面之緣的蕭大哥夫妻也在一個我沒聽過的婚禮網站上推荐我們,

忻平、蕙怡、玉萍、ABBY我也有看過妳們的分享文,

我想說的是,

就算我沒有發現,

了解我的妳們也一定知道我一定會非常非常感謝的,

得到妳們的欣賞已經讓我們很開心,

分享文就真的是我們意料之外的驚喜,

對我們的幫助真的很大,

畢竟每個廠商都會有低潮期,

在低潮的時候突然發現這些文章真的會讓我大噴淚~Q_Q


盈宜!真的謝謝妳~

在這種時候看見這篇文章真的很鼓舞我們,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感動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