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工作暨昨天完成工作後,

突然有種:「好喜歡工作啊.」的感覺。


這次我們台中一回來,

立刻接到小敏和媽媽的來電,

問候我們順不順利?

回店裡又接到好朋友熊媽媽的電話,

她也很關切我們今天去台中順不順利?

早上美玲也問候我去台中順不順利?

這次沒跟到的雅莉也問我們去台中順不順利?

TO大家:順利順利順利順利順利啦!



XDDDDDD大家都知道台中是我的罩門喔?



哈~我們當然會愈挫愈勇啊,

這樣才是喜樂精神,

不過這次台中行真的讓我覺得很溫暖,

一方面是這次為了我很喜歡的新人工作,

另一方面當然也是因為作品我很喜歡,

再一方面就是很開心大家都有把我放在心上啦,

超感動的,Q_Q

偶愛大家!!!!!!!!



我覺得中南部的婚禮產業愈來愈進步了,

不管是婚紗攝影或婚禮周邊或婚宴廣場,

以前都有刻板印象覺得有城鄉差距,

但這次到台中工作,

突然覺得台中有好多可以讓台北廠商參考的地方,

比如這次工作的女兒紅會館,

我覺得它的裝潢比台北的宴會館都漂亮大氣很多,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專業,

開場的上菜秀也很特別,

(以前我覺得上菜秀或燈光秀真的俗到爆表~女兒紅的卻很惹人想看欸)

廁所的舒適度更是無可比擬~XD

新娘房也超棒的(裝潢貼心),

昨天,

剛好熊媽打電話來也和熊媽聊到這方面的事,

感觸也是很深吶!



總之~我覺得婚禮產業的大家都需要一起加油~*_*

很多人都以為這個行業好賺又幸福於是一窩蜂的業餘工作者紛紛投入,

站在消費者的立場來看當然也有好處,

可以撿到便宜也變得選擇多樣,

對於我們這種全職工作者而言,

常常都會因為成本與現實的考量掙扎著是否該追求作品的完美?

遇到挫折時也常常會軟弱、消極的想著這麼辛苦執著是為了什麼?

乾脆為了利潤而放棄自己的理念比較簡單,

但還好僅剩的天真總是在關鍵時刻戰勝自己的軟弱,

我還是想當一個「自己想成為的那種人」,

雖然也許就是很多人眼中的大傻瓜吧?

因此得常常提醒偶爾疲憊的自己對工作千萬不可以失了熱情,

也常常要藉由成就感來提醒自己享受工作壓力,

如果有一天熱情真的被現實或惡性競爭磨光了,

我們還是別留在這個行業裡成為別人一生一次的遺憾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Orz

不小心變得有點嚴肅了起來,

沒事沒事~繼續努力的工作吧!


ps:昨天的新娘很漂亮對吧?我覺得如慧真的是第一眼看漂亮.愈看又愈漂亮的女生~
這種話當著本人面前當然講不出口~但佳佳和我真的這麼覺得啊!XD(應該說這是胖姐妹
發自內心的羨慕之聲吧~)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