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拍了婚紗回來,

我約莫有兩個星期都非常的低落吧?!

低落第一點是天氣真的爛死了~

但我一回來竟然好天氣連幾星期!!!!!!XD有帶衰的感覺.

低落第二點是我一直覺得我醜死了~

一方面是自己對自己沒信心,

另一方面是我覺得我們的臉部表情出來一定超級僵硬。



於是乎後來每次我看見客人們的婚紗照,

我都沒辦法像以前那麼精準的選出漂亮的照片~

因為我突然覺得大家拍得怎麼每張都好漂亮.....

是怎麼擺的動作啊?!Orz



但是還好我這兩天在整理照片的時候心情大好.......

因為我發現好像沒想像中的僵欸.

其實我們的攝影師不是那種很會干涉新人或刻意帶動作的攝影師,

於是我超擔心我和陳建安不知道能不能拍出像樣的照片,

因為那陣子太忙,

本來預計想寫的腳本也沒寫,

道具也是出發前一晚臨時去買到的,

我只能說:

1.還好我們有帶道具

2.還好我們和攝影師和助理熟了就自然多了

3.還好有小敏在(其實很多是小敏逗我笑的.也很多是因為小敏我才做出那個動作來)

4.還好有喝酒



說真的,

我以為拍五百張裡面我喜歡的應該會不到三十張.

沒想到喜歡的還破兩百張........

Q_Q太令我感動了!!!!!!!!!!!



再過來再陸陸續續修一些或傳一些我覺得有趣的上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