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今年過年一定會很感傷的,

一直以為自己應該會在北港悄悄流下寂寞的眼淚,

就跟連續劇演的一樣....XD

結果還好還好,

北港二爸二媽在年前先上來台北一趟為我打了一劑強心針,

這趟回去過年也不像以往回北港那麼緊張,

開始真的有”要回家鄉”的感覺。


坦白說還是有流點眼淚啦,

但就只有在要出發的一早看見媽媽也跟我一樣凌晨五點就爬起來,

幫我一起打包行李、張羅該帶的東西、交代我去要幫忙婆家之類的事,

出門那刻看見媽媽自己坐在客廳時,

本來不想流的眼淚就要奪眶噴出。


還好後來想到這次下鄉車上還有小敏和小咻並且這次開得力卡,

(順道把小敏載回南投老家)

感覺就像要去郊遊或要外地工作,

離開家坐上車後心情就突然變得輕鬆期待了起來。


回鄉的路程很快,

先送小敏到南投也順道參觀了一下久聞的他家,

接下來才再轉回北港老家。


踏進老家的中藥行見到爸媽真的很開心,

這幾天我的工作就是在吃飯前提前去幫忙盛飯和負責飯後洗碗,

每天都受到媽媽的稱讚~XD

感覺自己好像有成為好媳婦的趨勢,

此外這幾天也都一直被小姪女纏著,

(好啦好啦!我承認這點我有那麼一點時候會覺得不耐煩~尤其是想睡覺或想獨處的時候~

我覺得嘿咻應該跟我有相同的心情~XDDDDD)

不過多數時間我是很喜歡跟她們一起玩樂的,

真的可以讓自己少想一些有的沒有的,

也沒空感到寂寞。
















另外,

最開心的莫過於初一住在斗六的親家阿修和丫丫和MIUMIU突發奇想來拜訪我們~

*_*其實本來是我們想帶嘿咻去斗六拜訪他們順道溜溜的~

沒想到被他們捷足先登,

這是我們第一次和親家在異地相聚,

還一起過了小姪女的生日,

感覺別有一番滋味!










希望下次過年還有機會醬子聚聚啦~

(但下次就會兩家都多了小寶寶...ㄎㄎㄎ)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本來很想要回程去台中找布魯斯夫妻檔敘舊,

沒想到老爸初一施工還沒結束,

我們只得搭高鐵回台北,

於是去找布魯斯夫妻的行程就這樣硬生生的被排開.....Orz殘念,



以上就是新媳婦的過年流水帳。







閃光後記:(請配戴墨鏡服用)


鄉下過年真的很有年味,

很高興自己今年可以在鄉下過一個很紮實的中國農曆年,

這也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吃下一整棵”長壽菜”哩!*_*

很多人應該也很好奇我有沒有因為懷孕而受到關愛?

應該多多少少是因為懷孕而受到的關愛吧?

金孫護體!!!!!!XD

爸爸媽媽真的對我很好,

吃飯會一直幫我夾菜就算了,

我只要和媽媽隨口聊天說到喜歡吃什麼,

晚上或隔天就一定會出現那道菜色,

雖然我無意提到鱉~XD結果我看見牠的手我實在吞不下去....

好像貓咪的手啊啊啊啊啊啊。


爸爸一整個過年都在為喜樂二店忙碌,

一到老家就看見成堆的建材已經送到家了,

樓上的木工間一直傳來機具聲,

(yes...他家有很誇張可比專業的diy道具間,有弄車的工具和木工的工具間...)


這幾天我天天山珍海味超養生,

是一般人家很難想像的山珍海味...Orz不是我誇口,

魚翅、鮑魚、烏骨雞、干貝都是他們的家常菜而已,

擁有中藥老店的婆家有很大的好處,

也有吃補會吃到怕的壞處,

尤其我這個一輩子不曾吃這些山珍海味只習慣粗食的人,

回台北之後一直瘋狂的想吃一點垃圾的、不營養的食物,XD

可以醬子任性的覺得真的超羨慕自己這麼幸福的啦。




*_*好了好了!鞭炮放完了~

祝大家來年都如意喔喔喔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