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我們去了哪咧?

小敏知道我最近愛吃酸,

突然提議要帶我去吃一間泰緬料理,

他說那間超多人超好吃什麼什麼的....

讓本來沒什麼胃口的我突然也開始神往。



XD不過一到才發現!

他口中說的泰緬料理結果是雲南擺夷小吃啦~

果然是他....

地名都搞不清楚的風格。


但這間真的好讚好好吃喔,

東西看起來都髒髒的但其實超美味的,

而且又大份又便宜,

像剛剛照片中的泰國奶茶這麼大一杯才30元,

青木瓜絲50、椒麻雞一大盤也才100,

本來看就只有那炒飯不便宜~

結果一送上來是一個人根本吃不完的份量....

(我跟小敏有兩個人也沒吃完)
















PS:在寫這篇的時候是吃中飯時間.一整個口水又要流出來了~

   一整個懷念那個椒麻雞的味道.



本來一進去人還不怎麼多,

我們開始吃的時候人潮就漸漸湧進來了,

多是外帶,

還不少外國人哩!


雖然這次因為孕婦胃口不佳,

但心裡已經看好下次要吃的東西有什麼~XD

希望可以快快有下一次,

今天和小敏的貴婦後現代一日遊就在雲南美食中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除了一整天的回憶無窮外,

晚餐也為此行加了很多分,

讓我從昨天興奮到今天。



想必這個充電行程可以幫助我這幾個星期的工作有滿滿的精神,

希望我們兩個都加油,

我們來打勾勾約好了,

要不斷不斷的挑戰自己的極限熱情才行喔!


要記得雲門舞者和這些充滿生命力的藝術家精神,

我們雖然只是小卒仔,

未來我也不會覺得自己會像他們一樣發光發熱成那個樣子,

但我們還是要記得,

即使這麼渺小,

也要很努力做個有生命力的創意工作者,

畢竟我們的創作對某些人來說可是件一生中最重要的事呢,

對吧?

打勾勾!!!!!!!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