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啥?這啥?

我也不知道耶!XD


今天我一整個不死心的一直把艦長富堅影帶放到最大不停不停播放,

我只有愈看愈氣、愈看愈覺得這孩子古怪的忿怒感,

晚間一遇到喜樂死黨硬米(阿芳、阿頡的統稱)上線,

首度有求於他們幫我個忙把富堅影片縮小但中間沒字的狀態,

好讓我可以上傳到無名給大家評評理。



沒想到!!!!!!!!


號稱『雞很大!雞不用錢』的雞雞雷達陳芳儀,

竟然無意看見這個影片中的蹊蹺,

專業如她會定格的功夫~XD

這兩張照片是她特別傳給我的疑似雞雞照,

大家認為呢?

大家認為這是腫瘤?巨大陰蒂?亦或.......真的是古巨雞?



請按鈴!



PS:特此感謝我們超專業的雞雞雷達硬米工作室陳芳儀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