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勇她最近愈來愈勇了,

從她的雙下巴已經快比她本來的下巴大就可以發現,

對吧?

不過.....

她這孩子其實是有運動的胖子,

因為她最近迷上了仰臥起坐:




我想她應該很快就有六塊腹肌了吧?

因為她真的仰臥起坐得很頻繁。

此外~

冷冷的今天她又陪我們上工去,

所以我們特別第一次帶她上館子,





只不過她上館子還是只能喝奶,




好吃的湯包就由爸爸媽媽來享用,

稍晚媽媽的奶裡應該也就會有這些湯包和牛肉捲餅的味道,

她陪我上館子盯著我看她等一下會喝到的母奶口味,

對一個嬰兒而言上館子應該是這樣吧?





不過因為今天很冷,

所以她穿成一隻飛不起來的胖蝴蝶也讓她在餐廳得到不少稱讚,

我想她應該也會因為受到稱讚而喜歡上館子吧?!

每個路人看到寶寶都會問:

『她多大?』

這種時候還真不知道要回答身材多大?還是年齡多大?

不過我想反正回答什麼路人就應該只是聽聽吧!

不會放在心上,

所以我答的也很隨便。




不過我也真是的!

也許阿勇她想要從政啊~

我這媽卻沒有對路人友善,

剝奪了她得到選票的機會,

不覺得她很像陳菊嗎?

如果陳菊市長幹得好的話,

她可能也會可以因為像陳菊得到選票,

就不用麻煩我這個不怎樣親善的媽媽了。




她這孩子最近也蠻自戀的就是了,

反正她高興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