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啊!最怕粉紅色的案子了~

這是一個婚禮的通俗色,

但粉紅色是個只要有色偏就會俗氣的顏色,

所以使用任何素材都得非常小心才行。


這次的新娘雅茹其實是個很突然接到的案子,

再加上她這場我們有三天是不在家的,

本來就排定的行程沒有辦法變更,

粉紅色、急案、有許多設計的印刷輸出,

讓這個案子實在接得很有壓力。


不過說也妙~

這個案子是一個我很早知道的人物介紹的,

她是小賈的朋友,

某婚禮網站的編輯『巫瑪』,

那天她先替新娘打過電話給我,

我接到那通電話把”巫瑪”聽成”吳媽媽”,

XDDDDDDD害我以為是我的媽媽好友介紹的。




說到巫瑪我一直對她很不好意思,

她不知道會不會認為我是個很難搞、很難相處的傢伙,

我為什麼知道她呢?

是因為小賈曾經說過她想要採訪我們的金娶獎婚禮,

不過當時被我婉拒了,

因為我這新娘那麼醜又不知道該跟人家說什麼好,

想一想還是不要受訪比較好,

但也沒想到未來會有一天會通到電話或是見到面,

結果那天新娘跟我說是她,

我才狠狠的被嚇一跳~XDDDDD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對不擠啦!

我們改天再一起吃頓飯如何?

如果妳不嫌棄的話。



聽她說這次的新娘雅茹在準備婚禮的時候哭了,

是喔...我最怕新娘哭了....

Orz不知道是因為急還是怎樣還是請在海鮮餐廳的關係?

巫瑪就這麼交代我:『新娘哭了』,

我想她一定希望我讓新娘笑吧~XD

但雅茹打電話來,

我還是沒有先安她的心,

反而先實實在在的告訴了雅茹和我合作可能有的冒險,

我以為雅茹會膽小的說...那那那...就算了,

沒想到幾天後,

雅茹帶種的來了通電話說她決定相信我,

結果.....XD換我因為壓力好幾天連做了惡夢。





雅茹的場地其實不算醜的海鮮餐廳,

做紅色應該會很貴氣也很適合,

但雅茹堅持想走公主風格,

她非常喜歡蝴蝶結和粉紅色,

我本來一直很猶豫的告訴她粉紅色在海鮮餐廳會不夠突出,

但她還是希望如果可以....做粉紅色啦!


XDDDDD我很仔細的想了一想,

好吧!還是試試看好了!




成品就是醬子!

有個小小的插曲...

其實那些桌卡本來被像廣告紙一樣被壓在碗下,




工讀生覺得太麻煩不願意一張一張的立起來,

但我真的受不了它們這付有也好、沒有也好的樣子,

我們就自己來,

把五十桌的菜卡一張一張給立起來。

拜託!~

這菜卡我花多少心思設計啊....

還打了米線要玩活動耶,

真是氣死我也,

妳們這些小傢伙,

妳們可能覺得麻煩、覺得還有下次,

但新娘訂婚卻只有這麼一次,

如果有時間做到盡可能完美為什麼不幫忙一下?




菜卡立起來後有裝飾的效果,

看起來頗精緻也能讓賓客感覺新娘很用心。





後來餐廳的人也自己拍得不亦樂乎....冏rz....

雅茹真的很可愛,

有可愛的任性公主脾氣卻也貼心,

噢對厚!我說我買了伴手禮要給妳卻忘記拿給妳了~

XD再寄給妳好了。


這次的佈置真的很刺激,

不過看見賓客們也因為妳的婚禮感到幸福且開心,

這幾周的壓力和辛苦也就有了值得的代價。




還有....

非常謝謝妳這麼信任我。








(XD我有聽見妳選了我提議的音樂。)


arrow
arrow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