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復活了嗎?

是的,

爸爸照著醫生的指示挨了一整天的餓,

他置了死地而後生,

是『餓死』的死。


爸爸是個瘋子,

還好他現在病了....

畢竟這趟是帶嬰兒第一次遊離島,

如果按照他習慣的攻下每一個點以收集景點的方式,

那阿勇和荷著阿勇的我應該會累死。




今天我們打算載著推車,

我用便宜好物X型背巾背著勇仔,

就以這種三貼姿態遊澎湖。



勇果然是我們的孩子,

到澎湖是她第一次搭機車,

她沒有害怕搭機車,

只是這樣的方式對於嬰兒來說的確是比較辛苦的,

畢竟她如果要睡覺的時候就只能靠著我了.



以往非常熱愛機車旅遊的我,

這次在路上遇到幾對親子遊共同租車的還是忍不住羨慕,

畢竟也不是為了自己,

就只是覺得寶寶這樣會不會不舒服?

還好勇也不哭不鬧的跟著我們用這個方式旅行,

看見她的頭髮隨著機車加速奔馳在風中飄啊飄的,

覺得此時的相擁很幸福。



我們在路邊看見一片漂亮的碎石灘和舢舨,

隨意的停下機車打算拍到此一遊照。







停下才發現眼前的一片並不是什麼碎石啊!

是一整片的小貝殼.....

各式各樣的小貝殼鋪滿整片岸。





爸爸在小貝殼縫中發現了兩隻小螃蟹,





爸爸抓了一隻要勇勇伸出手來.



爸爸說:「小螃蟹好可愛!我們摸摸牠,要再把牠們放回去喔。」

爸爸很爸爸,

爸爸說了這麼一句讓人感動的話。



我們三個人在這裡拍了兩張不好看但很快樂的合照,

我們就離開這片特別的海岸。




看一下在這海岸拍下喜歡的照片:





我們繼續往跨海大橋騎,

今天的太陽很大,

雖然我和勇都有擦防曬,

但我們的臉卻還是紅了起來。



澎湖怎麼好像比我印像中的大很多?

騎了一段路後,

我們來到上次我扛牛車的許家村。

澎湖變的其中一個點,

就是聚落和村莊都做了一個特色路牌,

說真的我蠻喜歡這種路牌的,

雖然上次來攻點的時候,

尋找那些因為略舊略小有點難找的路牌,

很有玩冒險遊戲的感覺,

但現在路牌改成這種特色路牌除了醒目外,

也會在踏入這個聚落或村莊前更感期待。




許家村的特色是什麼?

許家村就是一個全村圍牆都有彩繪的村莊,



此行來澎湖我第一次看見的天人菊就是畫在這殘破古厝,

澎湖許家村除了它的彩繪受到注目,

它也曾經有招婿村的古早傳說,

雖然後來經學者證實這只是一個以訛傳訛的稗官野史,

但還是為許家村添了一筆除了牆面彩繪外的特色。




這次在許家村,

陳建安還發現一面牆上都是小蝸牛,






我們繼續向前騎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