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點失禮....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看到這漁翁就是第一時間聯想到...

如果尿尿小童變老了,

他尿尿是不是就會頭低低的?






總之,

XD不要生我的氣啊!漁翁先生,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哪位?

但會被塑個銅像放在那邊肯定是偉大的人,

大人有大量,

我想你不會跟我這種無聊人計較。










接下來我們到達的是鯨魚洞,

還好我們沒有因為推車麻煩而懶得載它,

畢竟每個景點幾乎都要走段路或走走逛逛,

現在有些景點已經規劃只能讓行人通行,

如果沒有帶推車要用揹帶揹寶寶走完全程,

那我只能封妳為『鐵肩』or『鐵背』,

如果妳再湊一個因為走太遠而有的『鐵腿』,

或是抱寶寶而得的『鐵臂』,

妳就是『鐵人三項』的得主。





太太們~

出門旅行千萬工具要備齊啊!

除非妳就是要得鐵人三項才肯罷休,

那也實在是拿你沒辦法了。



鯨魚洞是個上坡頗陡的景點.



XD歹勢!陡的時候沒拍到.

顧著走路~

我對這個景點比較印象深刻的是有個小小的石敢當,

我對石敢當這個鎮邪的東西都不太敢直視,

果然是個邪門的人物啊!陳頌欣,

但我倒是很喜歡金門的風獅爺,

我覺得風獅爺長得好像蘇貞昌。

這裡的照片一樣因為太陽大到我根本看不到LIVE VIEW而殘念~

一點都不美!

我一定要來補一張我上次來的時候拍的照片,

這是個美麗的賞景點,

從另一邊下樓梯可以走到菜宅瞧瞧.

有一整區的菜宅高高的看下去是個很棒的景.

在這裡還要再幹橋一下我怎麼只有一支定焦鏡了這次!!!!

那區菜宅的景我怎麼拍都不美只好放棄了~

總不能為了拍張菜宅美照而像山羊一樣直立在陡壁上。



上次來的時候陽光也非常驚人.

但看見的海應該是這麼湛藍才對,

這是澎湖的藍色。




我看了眼前這一幕用力的把它記了下來,

沒有想到我們可以一家人坐在這個上次和「男友陳建安」來過的地方,

我的寶寶還看不懂海,

她可能只覺得熱,

但我們一起走到了這裡,

我突然覺得:

「就算陳建安這時候說要回家,我也無憾了。」



當然.

都已經來到這裡了!

他沒有說要回家,

他只說他好餓。




↑你好餓~你好餓~你好餓~

 一隻看起來若有所思站得很併攏的牛。






我們的下一個點是頗懷念的二崁聚落



到澎湖除了賞海就是要賞古厝,

到各個離島可以發現各有各因地而生的特殊建築,

澎湖的菜宅和咾咕厝特色建築處處可見,

但即將要走訪的二崁聚落是其中一個受到保護的聚落,

這次再訪發現它已經被重新整建了,







被整建過的二崁古厝雖然變得比較不原汁原味,

但能變得地平、建築新、有有趣的舖子、有公廁....

也變成一個更適合一般老少遊客走的景點,

其實也算是好事一樁吧!

搞不好有些旅人,

就是因為賞了二坎這邊容易入手的古厝,

因而愛上澎湖的文史到處找比較深入的景點來欣賞也說不定,

總之....

如果什麼都不想,

『二崁』就是一個可以拍出很多澎湖味好照片的景點。



一樣是一個得步行的點!



在二崁我也吃了上次在蕭水晶婚紗照裡看見的阿婆土豆仁粿,




也吃了相當關心小勇會不會曬傷的好心阿姨金瓜粿:




這兩樣便是我上次錯過的澎湖在地小吃!

此行擴充了自己的小吃資料庫不少喔.












我也在這裡總算再遇真正澎湖天人菊,

哈囉!天人菊,

我又來看你們了。






有童玩館....

可惜看不出是在玩什麼童玩?!

因為今天沒有開。





PS:這天拍的照片都是在陽光極烈的狀況下拍的....

   拍起來卻像陰到快下雨.

   這這這.......我只能說女朋友!妳失職了!

   LIVE VIEW看起來也的確是暗暗的.

   還以為是因為反光到看不見所造成的~

   沒想到輸出也是暗暗陰陰的.

   當時也實在不知道該縮光圈縮到多少才不會拍成醬子...

   畢竟我什麼都看不到啊~嗚嗚嗚嗚..好可惜.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