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在勇四個月大的時候.

我曾響應宥媽分享的認養88風災果樹的活動,

http://www.wretch.cc/blog/goislet/7221498


蠻多事做完就忘了~

說真的,

這麼有意義的事我也沒有記得。







上星期六吧?!

我接到一通電話.....

開頭是(08)

本以為是好友凱傑和PARTY來電,

沒想到這通電話來自太麻里....

太麻里,

我認養的果樹的家。






電話那頭傳來的是熱切的感謝聲,

那頭的阿桑說:

『謝謝妳捏!!!多瞎!!』

並和我約定了寄水果來的日期。





不曉得為什麼我沒有鼓起勇氣?

很想跟電話那頭的人多講兩句,


但當時因為人在外頭不方便,

那句沒講出來的:

『你們要繼續加油喔!』

讓我非常飲恨。





昨天早上有人按了電鈴

 



兩大箱釋迦,

從我認養的果樹上摘了下來寄到我家,

好像跟我崇拜的寶蓮園買梨後就沒再買過那麼大量的水果.





我開了箱



映入眼廉的是,

一顆顆茁壯的果實,

它們好美.好大!






這是一棵用什麼樣心情灌溉的樹種出來的釋迦?

我從來沒有在吃水果的時候想過這麼複雜的事情。




因為釋迦還硬硬的沒有熟透.

於是還沒品嘗這重生茁壯的滋味是怎樣?

但還是忍不住內心的一陣激動。






你們好嗎?

也和你們的果樹一樣,重新站起來、茁壯結實了嗎?





希望你們一切安好,

並且已經開始品嘗重生後的甜美滋味!

祝福你們,

要繼續加油喔。







只有能力為你們做這些渺小事的我,

還是會繼續為你們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