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生手作趴的感想文都愈來愈久了,

不是因為手作趴很無聊....

XD是因為愈來愈精彩.

才會那麼久才寫得出什麼來。




不曉得怎麼搞的?!

現在的手作趴都搞得超晚超晚的~

然後來的人都超有特別的故事可以讓我大書特書,

加上我最近雜務繁多,

就新增的愈來愈慢。






其實這場的前一天也是一場很特別也很棒的書衣趴,

但先寫這場帽趴好了!

因為我有點快忘了~

加上帽趴有辦過,

實做內容就不用特別再多贅述,

說過程即可。






這是我的倒數帽趴,

為什麼我要倒數我的帽趴咧?

除了....XD

我本身就是個隨性&任性的人,

像這種可以隨我心意的事,

我不想做就不做了,

所以我的趴總是很不一定有什麼,

都起於我的任性也在我的任性中結束。





為什麼會懶得開帽趴咧?

最大的一個原因是....

陪縫帽子真的好累好累啊!






這次的帽趴成員陣容超精彩,

因為前來挑戰的三個人,

都是我原本認為不可能來參加的人士。



我的好朋友.狂人艾美



我一直一直都很喜歡的多寶媽小安



強調自己連釦子都不會縫的好命人






因為這次的趴陣容很堅強,

所以在等待這場趴的時候我就很興奮也很緊張,

這大概是我前幾週最期待的事之一吧!

很期待和她們本人見面,

但也超怕見了面結果合不來,

我很怕那種合不來的尷尬氣氛,

畢竟縫帽子要做最久了.




沒想到我多慮到爆了~

XD因為我跟這些人比在噗浪上更合得來,

真的超好聊的啦!

不曉得是她們本身就好相處還是怎樣?

整場一直笑.

笑到嘴好痠。




好喜歡她們啊.



這趴有幾個特別的點除了她們是可愛的人之外,

1.好命人第一次丟包丟那麼那麼久

(她完工離開我家的時間是晚間10:30)

 且會一直說有多難她不會(但手沒停過)

2.多寶媽沒有手作經驗

3.艾美根本就看起來不像會想參加或有興趣參加的樣子




但這三位太太都在邊靠妖難和再也不想動手作的狀況下...





做了我認為非常完美的帽子.XDDDDD

就像小孩一樣,

三個傢伙邊哭叫不要.

但還是乖乖的完成了啊!!!!!!







說真的,

一開始我並沒有想過我懷孕完會繼續做這些事,

在開這場帽趴的時候,

其實我甚至覺得懶趴了.

想把想學的人教一教我不想再弄這件麻煩事了.






但我那天發現...

我開趴也超過一年了!

持續超過一年的手作趴也好多好多場,

本來只是我個人的喜好和想要,

沒想到也讓許多本來以為完全不想也不會做這些的人,

分享了我享受的一切幸福也好、平靜也好,

我發現我好像也蠻捨不得停掉不再繼續做這件事,

主因是因為前來參加的人,

都讓我很感動。








該怎麼說呢?

我不覺得我真的有教什麼給參加手作趴的人,

但我覺得大家一起真的有好多收穫。





那天....

原本一直唸一直唸有多想用針車完工的艾美,

在我家做到晚上十一點半,

而且她的帽子非常非常非常的漂亮!




這是她要送給她女兒的生日禮物,

她說她沒想過能送這個當生日禮物。








而我呢!

從來沒有想過我可以特別促成什麼,

對於妳的謝謝,

我收得很不好意思啊,

畢竟我就只是做我正常做的事而已,

是妳,

自己做得實在太棒太好。









那天來接艾美下課的茉帆爸靠叔....

XD也硬是要在我面前秀絕技.

他實在好可愛啊!!!










真的好高興認識妳們!

也好高興妳們有勇氣來這種場所找我,

我相信妳們也一定鼓了很多的勇氣才來的,

很謝謝妳們願意為了我的任性鼓這些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