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的短暫;

回憶的時光總是特別的漫長。

我,

總算整理到夜迪士尼的照片了,

但當天才踏進迪士尼,

總覺得沒一下子夜就來到。





因為當天的氣溫很低,

我冷得一直寒顫,

所以再想玩也決定等完煙火就離開。








可能是覺得離開將即,

我們天一黑才把握時間玩了咖啡杯和旋轉木馬,





入夜後的迪士尼好美、更顯夢幻,

不過在寒風刺骨裡等待遊行讓我不得不花了錢去買杯熱可可溫手,

我滿腦子也不是什麼遊行不遊行,

而是....

迪士尼裡為什麼沒有7-11~XDDDDDD

我想買暖暖包和茶葉蛋啊!!!!!!!









還好.

在我快被冷死之前,

遊行開始了。

































晚上這場遊行是最長,

也是我個人認為最精彩的,

為什麼日本人可以把燈的顏色配得那麼精緻有質感?

台灣人卻不行?

內心有這種震撼感!!!!

所以這趟回來去信義區賞燈一直抱著這種挑剔的心情在賞~XD

這些燈光設計師去趟迪士尼考察、觀摩吧。



這些花車是我看過最最精彩也最有美感和創意的....

結合的媒材都不只有酷炫或效果,

近看也不粗糙反而會被精緻的配色震撼,

我真的覺得高招到破錶,

日本人配燈飾的顏色真是一絕。




晚間每半小時就有一場人造雪+城堡燈光秀




藏鏡人超好笑的!

在台灣他曾經為了拍煙火拋下我和阿勇在雨中,

讓我為之氣結,

他是個看見煙火就要發狂的怪胎.

(如果說拍得很好就算了~XD

 還拍得不怎麼樣竟然還是那麼熱血...

 這就只能用熱血來形容.想不出有什麼更好的形容詞)

於是在這裡我特別、再三警告他:

請.你.千.千.萬.萬.不要走遠!!!



他這次沒有走遠....

但看見已經超多人卡位,

還是一樣忍不住東鑽西穿的飛奔至他覺得最好的地點,

並趕在煙火開始之前,

偷偷摸摸把不能架的腳架架好,

並裝好快門線.

一切都OK的時候還對我做了一個萬事OK的姿勢,

我當場大翻白眼,



沒想到他的報應就在煙火升空時到達了.

我忍不住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大笑出來~

XD因為煙火並不是放在城堡旁.

看他急急忙忙調整他一切就緒的道具,

我都快笑死了,

活該!誰叫你要違規架腳架.




所以最後他就是拍了這兩張稍微還能看的而已~XD

爆笑.















最後,

我們環視了一圈用燈光、笑聲、音樂點綴的迪士尼,

帶阿勇去買了這個很漂亮的雪人燈掛飾,

讓她回台灣跨年的時候還可以戴著,

才依依不捨的踏出迪士尼的大門。



爸爸本來問我:

隔天再來衝一天好不好?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連考慮都沒有考慮就答:

不要啦!!!!我還有好多地方沒有去耶.

(其實是因為怕隔天就在這裡把剩下的旅費都燒光)


爸爸說:

也對!留一個遺憾下一次回來再享受了。

我們希望下次到東京就直接住在迪士尼裡,

以現在爸爸的行動力這應該不是個太難的夢想。



所以,

BYE~迪士尼!

我們會再回來的,

也許很快也說不定。







我們離開了迪士尼,

爸爸很認真的說了一句:

『我決定要成為迪士尼的業務!』

(XD熱血推薦大家去迪士尼玩的意思)

我們三個裡,

我常常覺得爸爸還比我有頑強的童心,

這趟迪士尼行更證明了這點。




我呢?

離開迪士尼
嘴裡還是一直哼著迪士尼裡的音樂,

從今以後也對迪士尼有另一份情感吧?

這天一直一直到已經熟睡,

一整天聽著的歌曲卻在耳邊沒有停....

連上週工作的場合放起同樣的音樂,

本來沉重的心也立刻變得輕快起來。



當天回住處洗完澡睡覺,

熟睡著的阿勇也笑著大聲說了幾句不曉得什麼火星文,

我想她肯定做了一場很快樂、很精彩的夢吧?

跟媽媽我一樣。




我們三個決定成為迪士尼的FANS!!!!

勇家是迪士尼的粉絲!!!!!!!!!

很幼稚也沒有關係!!!!!!!!!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