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過什麼樣的生活呢?

當然還是持續做著沒想到會這樣過了快一年的那種生活,

有一日、沒一日、有一餐、沒一餐、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的那種,

講這樣是誇張了點,

但今年真的是過一種好難描述的生活,

有很重大改變,

但不曉得是變好還是變壞的那種。



這陣子持續創作著,

創作這條路好像沒有前進,

但一回頭看也走了一段不算短,

這陣子藏鏡人繼我之後也加入好初的行列,

成為好初煎台手,

於是每天我像個全職媽媽一樣帶著阿勇,

不一樣的是我其實是有職業在身的,

只是我的職業現在還沒明朗化。



阿勇兩歲後變得可以講理,

當然不是很乖很聽話可以描述或形容的那樣,

只是她成為了一個該跟她講理且可以講理,

聽得懂、未必聽得進去的那種程度,

和她相處一天花在她身上的時間其實變多了,

跟一整天只有我倆在家當然也相關啦!

總之為了讓我自己方便工作,

我也不斷調整我們相處的模式....



我讓她不只是我的靈感來源或動機.

也參與我的創作.

或者以她的創作我去發想我的創作...

說是說得那麼棒~

其實也沒有什麼目前很具體的作品倒是,

但可以互相磨合一整天的相處,

把生活只注目每天每天的這段日子,

我覺得有時候不錯的時光也累積了不少。



雖然對我來說當然希望擁有更多大把大把完整的時間,

我想一股作氣完成一些需要大把時間才可以做完的作品,

現在的狀況真的有困難度,

但能夠和平相處的兩歲初始我已經算蠻滿足了,

畢竟阿勇也不是好控制的小傢伙,

我也不是什麼萬能好媽媽,

母愛或耐性跟我的臉就是無法畫什麼等號,

所以能過現在這種同一空間內互相和平陪伴的日子,

真的比一開始想像的兩歲我可能遇上的日子好,

當然也不可能日日是好日啦!

只是有好日當然就要珍惜好日。





超消極的吧!哈哈.

不過....

我覺得今年經過好多事讓我個性遽變,

而我似乎也無法控制這種變化,

希望會有人看見我真的很努力生活著,

希望。




如果你覺得你今年也很累~

那麼...

在這已近尾聲的秋天,

不顧一切的互相打氣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