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勇很喜歡玩風車,

從她小時候每到風景名勝,

總免不了買支風車給她當伴手禮。



尤其是我媽,

特別愛買風車給她。




經過這些日子的風車採買之下會發現,

有些漂亮的風車不太會轉,

但會轉的風車通常都蠻容易就壞,

隨著阿勇年紀愈來愈大,

風車們的壽命就愈來愈短。



前幾天和藏鏡人去看設計展,

回程的路上藏鏡人提議要去吃我妹推薦的一間港式茶餐廳,

因為我們是臨時起意,

不曉得那間的確切位置在哪?

騎著機車在延吉街繞來繞去,

突然就發現一個引人注目的攤車.




賣一些用廢棄保特瓶做的風車,

和一些小珠珠大珠珠串飾。


不過我的重點不在那些,

讓我眼睛一亮的是....

我看見他面前插著的好像是一種看來很耐玩的風車!!




趁等紅燈我三步併做兩步衝向攤車,

二話不說掏錢買了一支.



便宜!大大支的手工風車才150元



端詳這支風車的構造,

看起來很簡單但很堅固,

因為之後我就這樣拿它迎著風繼續騎車找茶餐廳&回板橋.

風車轉速很高的狀況下還是沒有即將解體的感覺,

看來它應該經得起阿勇的摧殘.XD




那天一接阿勇回家她看到這風車就興奮到不行,

一般狀況下她非常喜歡的風車應該就非常短命,

但這支風車竟然捱過她整幾晚的折磨....

所以我大推這攤子賣的竹編風車,

現在哪怕是鄉下或是風景名勝,

都少能見到賣這種真正的手編風車了,

秋天風正大!

買風車玩剛好~

年底到了....

買不起汽車就買風車吧.

風車不用繳稅金,

牌照稅,免!!!!!!

燃料稅,免!!!!!!

又可以讓你有風就有快樂轉啊轉的,

是不是該來支風車啊?

是。



攤車地點應該在:延吉街轉往忠孝東路那個路口(?)


快出發去尋找這先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