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吶....

我發完聖誕快樂那篇後不久.

就發生了幾件讓我這幾天一片混亂的事,

一就是我電腦掛點了,

二就是我自己和阿勇重感冒。



不過其實這兩件事都一直到年底的聖誕節才爆發也算是美事一樁.

因為其實不論是電腦或人就是遲早會因忙碌疲憊或整整原因短路的,

剛好選在藏鏡人排了兩天休的時候發生,

實在是好時機,

雖然聖誕氣氛因病淡了些.

但藏鏡人因為在家能幫不少忙讓我好好休息,

也能帶我們母女分別去看醫生....

真的不得不說是上帝精心的聖誕禮物吧!



而電腦也剛好在藏鏡人休假的兩日重灌過,

不然它從喜樂事務所時期就一直操勞到現在,

喜樂事務所結束後它也沒有被整理過,

最近剛好它累到動不了,

被重新來過,

幾天的不便利換來快速、乾淨又突然有聲效的電腦,

還是得說這也是上帝精心的聖誕禮物。




你們好嗎?

這週開始我無時不刻不期待著明年,

腦中隨時都運作著明年該期什麼樣的待?

該做什麼樣新的事?

光是這兩天電腦被更新了....

就對於新的一年和新的生活更加期待了呢!



好啦~

稍微向來我部落格撲空的格友交代一下為啥我的部落格荒廢了幾天.

就是因為上述幾個原因.

待我有時間再來補新的旅記和食記和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