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聽我弟他們提,

提起板橋開了間不錯的早午餐,

先前對洋食並無太大的興趣的我,

因為家人也開早午餐店(好初)的關係.

才開始吃不少類似的店家,

也因此得了一個很討厭的毛病,

就是→去這種類型的店家都變得無法太客觀和專心享受,

所以出發前往這間店的路上還仍有這毛病在身,

本想著這店也在板橋.

這病應該會更嚴重吧?



沒想到....

才站在這間店的門口,

這染上的毛病竟無藥自癒了。



這是一間從門面就像小詩一樣,

讓人立刻覺得平靜舒暢的小店....

那日初訪猶記在一個超級冷天,

我站在門口等藏鏡人停好車,

裡頭的人馬上就像繪本故事裡那種會等提油燈門的主人,

快步走出門外邀我先進來啊~!

邊說著:外面好冷噢!快進來!快進來!

就差沒說:當自己家

事實上一進門後就算他們沒說那句當自己家.

也立刻會想當這裡是自己家,



除了讓人憧憬的空間.

既優雅又恬適,

整間店散發的氛圍絕對不只是任何擺飾所營造出的,



關於溫暖,

和那溫暖的細節。


衝出門外的招呼、貼心的噓寒問暖(確實是噓寒問暖)、

在點餐的時候知道帶孩子一同前來用餐也許會需要的有什麼、

從沒有孩子坐的那側上菜、準備很舒服的書和音樂、提供免費的檸檬水.....



貼心的奉茶




很美的兒童椅



很美的兒童椅2



竟然還有為孩子準備繪本.



有兩款酷卡.



給客人玩章兒




這些溫暖都不是一種陳列而已.

而是從各種細節去表達他們對於客人的友善和體貼.

發自內心的,

因此總能看見幾個突然之間推門而入寒喧幾句的客人或者朋友.

對孩子也親切得剛剛好.

甚至連孩子有些不太適合吃的食物都瞭解.

還會在點餐時問問這給不給孩子吃?會不會介意給孩子吃什麼什麼....?

對孩子非常友善且體貼的一間店.







我沒有去過所謂的法國.

當然也說不出這是不是什麼南法小酒館風情.

但是我確實在這間店感覺到了超乎預期的溫暖。







而溫暖的除了以上,

當然也有餐點.

簡單的菜單.

價位以這等級來說相當親切一如他們給人的感覺.



好友咖啡大叔很推薦這裡的法國吐司.









每種餐點都有”手作”感.

有種平凡帶點不凡的美好,

去的這兩次就都有些些小小不同的手工小點.

女主人介紹菜單的模樣也頗繪本的.

好不好吃吶....

我覺得麵包類突出,

套餐類蠻物有所值的.

飲料也喝得出用心.

但因我沒有什麼道地洋食的經驗值.

所以我實在說不出這樣算是好吃呢?或是不算好吃?

應該說綜合各種的條件之下絕對都會覺得很舒服.

味道舒服、環境舒服、談天舒服、安安靜靜的也相當舒服,

總之的的確確是個會當作自己家的好祕密基地






希望大家善待這個友善的好地方!

分享以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民街7巷29號

電話:(02)8953-3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