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是我們夫婦沒來由的要去斜對面的某烏龍麵嘗鮮,

但那間烏龍麵店口味實在是不得我們喜歡,

於是在生理心理都沒有被滿足之下,

頗有少女心的藏鏡人突然瞥見對面的貓咪先生與他的朋友,

就提議說不然再續攤吧!


佳佳很早就有提過想一起來這店吃這種一層一層的鬆餅,

但後來善變的她又改口說這間好像不怎麼樣.

裝潢很陽春又很沒吸引力,

導致於後來就不了了之,

這天我跟藏鏡人反正都蠻有興緻一探究竟的就進來瞧瞧.

反正這天都已經踩了一個雷不在乎再踩一個,

大不了就是一個回家的途中會說:『今天食運不濟』罷了。




本來就不是抱很高期待.

有點覺得推開門會聞到重重的貓味.

沒想到一推開門並沒有如預期的聞到貓味.

找了個位置坐下來.



四周張望.

到處都有貓咪的小物.



牆上掛著店貓的美照↑






雖然說風格沒有很統一.

但喜歡貓的人到處看到貓的元素就覺得心情不錯.

 

↑是頗陽春的~連貓玩具都紙箱自製.丟在那有點像垃圾一樣XD

蠻隨性的.


在餐點上之前也完全不覺得無聊.

雖然我們兩夫婦現在感情算是和睦.

但能聊的話題也不是很多.

空間中有貓餐點就忘了期待.

 所以完全不太記得候餐的時間久或不久?





光拍店貓們就蠻多話題了.

我想~同理對於初認識或曖昧中的男女應該也不錯吧?

看看貓裝裝可愛.

時間過得飛快.





尤其店貓之中有我們最喜歡的黑貓.

更是讓藏鏡人忍不住對老闆娘聊起貓經.

(該不會是因為老闆娘很正吧?)

一下拿手機秀我們家貓的照片一下問這個一下問那個.

連坐在旁邊也帶了隻黑貓來的朋友藏鏡人也熱情的過去和他攀談.

整間店的人感覺都可以因為貓而起了話頭.



杯墊蠻可愛的↑



這間店可以坐得很久.

或一不小心就會坐得很久.

所以它有設低消.

我們本來預計兩人共吃一個鬆餅打發.

不過原來一人要至少點一杯飲料或餐點.

還好價位也算普通~

一杯飲料最便宜的好像一百元吧?還是一百初?

總之記得是個不太嚇人的價錢.

飲料的部分沒特別印象.

但鬆餅長得賣相很好的樣子.

份量也超大!是一個普通女生吃不完的份量.



用我的人來比例好像顯不出它的碩大.

本來心想著可能會不太好吃.

沒想到比想像中的好吃不少.

雖然我也頂多只能吃三分之一個吧?



喜歡收集印章的朋友店裡除了餐巾紙有印上店貓小羊的Q版當LOGO



也有提供不少印章可以讓大家蓋在想蓋的地方作個紀念.



黑板上也有寫著店內有販售店貓的明信片.

可以買來蓋印章寄給朋友.





我覺得喜歡貓的朋友一定很喜歡這裡.

因為這裡的貓是可以店內自由來去的.

甚至跳在吧臺或客人的桌上椅子上腿上都不會受到干預.

不過怕貓的人應該不敢進這間店吧?XD

就特此提醒一下怕貓的朋友.

但這間店真的算我去過有養貓的店裡味道不太重的一間.

養了至少四隻(?不確定)

 一定是很用心在維護環境才能保持這種味道.




和藏鏡人離開這間店心情都是好的.

我們一致認為這間店是還蠻適合再回訪的.

可能我們都喜歡貓咪吧?!

我覺得沒有我妹說得那麼糟糕,

因此特別把這天的好心情和好食記分享給有興趣貓咪咖啡廳的朋友。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7號.  

電話:02-27318387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週四:    11:00    -    23:00
星期五:    11:00    -    2:00
星期六:    10:00    -    2:00
星期天:    10:00    -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