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月第一個星期,

我對三月有很多很多期待,

第一個期待當然還是把三月每一場工作都表現得很好,

我知道我的新娘們都非常體諒我的身體狀況,

很謝謝大家,

不過該做的事我不會偷懶或因為懷孕而怠慢的,

畢竟我要為妳們的一生一次負責啊。XD



但大家真的都很貼心~

每個穿著禮服都還是擔心的問我:『妳還好吧?妳好一點了嗎?要小心喔!』

揪甘心欸。Q_Q





對三月的第二個期待就是我的艦長要開獎了!!!!!

我這個性急的媽真的迫不及待想要知道我的艦長是女艦長還是男艦長,

方便我採購嬰兒用品~XD

還有幻想可以更有畫面一點...。




對三月的第三個期待就是快點撐過去~*_*

把三月熬過去我妹就要回臺灣了,

她終於快要回臺灣了,

呼呼!

有佳佳在還是比較有安全感一點,

家人還是在臺灣感覺才比較踏實。





對三月的第四個期待就是二店快點完全搞定,

畢竟想快點開始正常穩定的工作和生活,

這個願望從一月一直到現在還沒實現~XD

所以很多老友嚷著要來看我們也都還沒辦法邀請大家來,

人家想要通通完成再請你們來吃火鍋咩。

(莫非可以當開獎趴?)

而且等二店完全OK我也希望可以有偶爾的媽聚,

Maybe可以邀請我們的媽友們大家在這裡聚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到就蠻有趣的。




對三月的第五個期待,

就是希望自己心情和身體都可以快些穩定,

畢竟一直讓大家擔心也不是辦法~冏rz,

我哪適合那麼柔弱的角色啊?

三月的工作真的很希望每一場都平安且順利又圓滿的完成,

因為每一場都給自己蠻大壓力的~XD

有壓力才有好的作品啦,

頌欣加油!艦長加油!每天我們都要給自己加油,

一個一個月踏踏實實的慢慢過,

等某一天想到,

回頭一看就能累積蠻多有意義的小事,

所以啦!艦長~

我們要一起把每件小事做好哦,

好好學習、好好欣賞、好好享受、好好感受每一時刻,

雖然這是一個老掉牙的勉勵,

但等你老了你就會知道為什麼娘會這麼說了!

XD因為娘就是沒有完全做到,

所以免不了偶爾有點後悔某些片段,

這樣你能明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