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將工作室的部落格弄好,

服務的商品及項目也大抵上決定,

隔天,

男友便載我到處買材料開始製作起第一個喜糖籃、簽名筆。



因為只有看過照片,

所以完全就是摸索著完成我的第一支筆及第一個籃子,

因為材料還沒經過比價,

所以這幾樣東西的成本可真是高啊!


此外,

好久沒有使用熱熔槍,

不太會掌控溫度的我,

兩隻手都留下不少傷。



不過看著辛苦完成的成品,

除了滿心歡喜外,

也忍不住跟家人炫耀,

說真的還真可愛耶~(/// - ///)

畢竟是第一個嘛!



不過有了第一次的經驗後,

對於要用的材料和份量就比較有概念了,

本來沒什麼興趣的男友,

不知道是被我的努力感動,

還是覺得這也許是開了一扇夢想之門,

他也開始變得和我一樣認真努力。



有了同伴的我,

知道自己不是孤軍奮戰後,

隔天便和男友從一大早就開始到處採買材料,

從建國花市、長安西路、太原路、迪化街,

一直到峨眉開店用品街,

跑遍了布行、花市、籃子店、假花店、禮品店、手工藝批商、花藝行,

材料一大袋一大袋買進,

光是這些材料就讓我拿到許多間批發商的會員卡~Orz。



爸爸說剛開店會發現錢出去的很快,

回來得很慢,

現在窮到脫褲的我真的有這個感覺了,

還沒領薪水且花光所有老本的我,

現在真的超窮的,

不過這和瘋狂血拼不同,

我突然覺得「能為自己努力」的感覺真好!



光是這兩天,

我就做了近十樣商品,

有喜糖籃、名片夾、簽名筆等,

對於自己的商品也愈來愈有自己的想法。



真希望一切快點準備妥當,

也希望我辛苦製作的作品能夠早日成為真正的商品,

讓帶它們回家的人覺得這些東西真是溫馨的婚禮祝福。




不過這兩三天真的很感謝我的車伕,

除了載我東奔西跑,

也替我提東西、做筆記、將帳目規格化,

愈來愈有共同打拼的感覺,

這感覺真的很好,

雖然偶有口角,

但有夥伴真好!


真的很謝謝你,

以後也請多多照顧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