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娘禮服篇】


伴娘禮服也是我買斷送給伴娘當禮物的,當時為了找合適的伴娘禮服真的費很多功夫,

跑了幾間店都沒看見特別喜愛的~

因為這兩個伴娘的型差很多,一個甜美可人、一個”據她自己說”是性感野豔XD

有一天工作,我看見人家伴娘穿黑白真的好好看,我也想讓伴娘不那麼制式,


好死不死不久後我剛好逛獅子林禮服街,便看見我心儀已久的丫丫款禮服短版,




噢!我好喜歡~XD

在一陣議價後以一件3500成交(我買兩件),


我是覺得還可以接受的價位,因為當時我問過獅子林裡的類似短版小禮服價位

也都落在4000那帶~包括公館那間小禮服店也差不多是4000那帶,

以這樣的質感3500可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