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七早八早的就向可圈下訂,

因為他們是我認為質感極佳的樂團,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他們專做”貴客”的案子吧?

所以感覺起來也有點距離感。


我會向他們下訂其實最主要一個原因是我的婚宴裡非常多音樂人,

我想他們對於音樂的要求跟一般的賓客不太一樣,

加上我很想要外國樂手、席間爵士樂,


當時我有到可圈的工作室去試聽,

演出的品質真的沒話說,

雖然我知道加價邀請的這位荷蘭主唱他的國語主打歌好像就只有”月亮代表我的心”

XD沒想到金娶獎當日他竟然有唱別首(好像還不少首)國語歌耶~


不過他們好像是第一次到辦桌現場演唱吧?

那位外國主唱竟然一看見我們的場地就脫口說出:Very Very local style....

冏rz~

因為先前我就和樂團談過我們的走向會是以”金娶獎”的形式,

所以我們請樂團著爵士樂扮相,然後出場的音樂也不要以制式的婚禮風格,

因為我們的活動設計是

1.星光大道(全家一起進場)


2.頒最佳製作人獎項(俗稱謝親的橋段)




(mv硬米提供)

3.下屆金娶獎新人獎(抽捧花橋段)




(mv硬米提供)


可圈三次進場設計的音樂都真正擬真金曲獎,

非常頒獎典禮又非常有質感,

氣氛一整個嗨。

(真相就等錄影作品出來再補!)

(真相就等錄影作品出來再補!)

用餐時候安排的音樂據賓客說非常讚(?)

其實我當時忙著換裝我也不太知道,

但送客很多人對於音樂這塊讚不絕口應該是很棒吧?!XD

因為特別提的人都是我擔心音樂不優會壞他們胃口的人,

不過我覺得貼心的一點是因為我們是基督徒,

席間也很多牧師和教會的朋友,

他們也會演奏一些詩歌串場在我們講話的時候。


可圈雖然不是很便宜,

但質感真的不用煩惱,

只不過如果要請他們的話請幫他們準備”餐盒和水”


我只記得準備餐盒卻忘記幫他們準備開水.....Orz

當天演奏實景:






















可圈樂團的網址:

http://www.gnfliv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