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們工作就在快要吵架的那個摸門....

我將親友們給我們的祝福拿出來看~XD真的有效嚇阻了我們這次的吵架,

效果真的相當神奇呢!

所以就拿它當開場白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_*

在這些記錄入手後,

感覺起來金娶獎真的邁入尾聲,

一切的一切我和建安都彷彿在記錄中初次參與似的,

有些場景真的是很陌生、很矇矓啊!

等明天的案子忙完,

我再好好的介紹這些影片和背後辛苦的工作人員,

大家就先欣賞一下囉。*_*



不過我看完這支影片竟然開始超級想念凱傑和趴替和我遠在澳洲的老弟......Q_Q

我好想念你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才不過一個月而已捏~怎麼覺得過了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