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宣布這個有點開心、有點感傷的大消息捏......

喜樂事務所的二代祕密基地終於找到了!

(昨天簽完租約也帶小敏到新的基地打一場NDS超馬賽車....XD)



找這二代祕密基地真的是一波三折~五折啊!



這陣子只要一閒下來不用工作就是去找房子,

那種對著一個空空的房屋畫藍圖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本來我有點迷戀那種感覺,

但後來找得好累,

一開始本來只鎖定板橋和雙和地區看,

(因為我是板橋人)

結果差點簽約的地點卻是在新莊,

原因是那個點竟然租金在預算內,

卻足足有80坪那麼大,

起先我還蠻排斥的~畢竟是在新莊,

和預期的地點差太遠了,

而且有點害怕新莊的交通和過新海橋的感覺,

最後總算因為”新莊有雅莉”和”房子實在很大”和”就在新莊夜市附近”這些理由,

讓自己做好心理建設。


不過...........就在已然要去簽約的那個”摸門”,


(就剛好打通電話跟雅莉說就要過去新莊了)

房東打電話來說已經租給朋友了,

XDDDDDD.

本來有那麼些不願去那邊生活的我,

一接到那通電話失落到不行,

但因為已經找得很累不想再找,

所以就打算去簽一個「在找房子的那天是星期一竟然看見新娘從巷子走出來」的板橋中山路圓形房子,

沒想到!

那個房子竟然也不租了,

正在沮喪之際,

突然,

佳佳瞥見路邊有個寫著我生日+金店面二字的租屋廣告,

我們立刻打電話給房東太太,

房東太太也馬上趕過來開門讓我們看看裡面的格局~

噢耶!

竟然有隔間可以住人,

也驚喜的發現有”小灶腳”欸,

我超級超級希望新家有小廚房的說....*_*。


本來還因為房租稍微超出預算有點疑慮,

但房東太太實在很可愛,

我和佳佳和建安都很喜歡她,

加上空間尚夠,

再加上林林總總一些有的沒有的奇怪因素~

(比如:聽計程車司機說住座北朝南我和建安比較不會吵架、看見布條的手機是我的生日、可營登、離嘿咻爸媽近、

可以幻想出喜樂幫一起打電動的樣子、離小敏和娘家不會太遠、店門前有種植物一些、附近方便停車和摩托車.....)

短短時間的考慮就決定是它了!!!!!!!!XD

動作很快的在昨天下午簽訂了新的租約,

哈~於是喜樂事務所有二代祕密基地了,

是個更低調卻更有期待的地方。














(陳老闆頗像奪標之姿XD)


那種期待該怎麼說呢?

應該是說→

「開始知道自己要什麼後的新生活就要在那裡開始了!」

好興奮好興奮,

雖然真的很捨不得這兩年來在一代店受到的照顧和在這邊發生的林林總總,

也很捨不得一代店的漂亮裝潢,

那些都是一開始創業時和夥伴好不容易完成的,

那道完全沒有貼紙的鐵門、本來黏黏黃黃的櫥窗白鐵架和玻璃、和陳老闆第一次瘋狂大吵架他貼的假木地板、

再也沒經過的拿酷卡紅帽爺爺、對面的鄰居、倒垃圾或吃飯經過的阿修和丫丫、林炫耀一家人、常來白吃白喝的街貓和在地狗.......,

我想在真正離開這裡的那天我還是會哭吧?!

雖然我現在這麼快樂的期待著新生活,

就只是因為我的捨不得還沒完全發作而已。



不過能夠帶著在這裡的祝福勇敢往前走,

真的是件令人感到興奮的事,

我已經在構思該怎麼歡送一代店和該在二代店辦什麼派對了~

真是奇特的感受啊,

我們竟然撐過兩年了說,

這種感覺雖然五味雜陳,

但真的還是只有一個感覺最明顯,

就是覺得「感謝」,

非常非常的感謝.......,

感謝好多、好多發生在喜樂事務所的人事物。


新的店我一定要設一個感謝和記念大家的專區!!!!!


我發現我實在太愛想念我以前的客人們了,

雖然有好一些還是常常見面,

以前,

我都是留著你們給我尾款時的有寫字紅包袋子或喜餅盒或蜜月禮物或小物們,

未來我想要你們用.....其他的方式給我留念,

嗯嗯!我要再來好好的想一想~XD



總之,

再等著我們發函要大家來新家玩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