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手作趴成員相當自愛~XD

每個都早早就到了,

不知道是因為今天期待烤鴨咧?

還是因為想要快點做完?

應該都有吧!








因為佳豔上次也剛好跟到第一梯的烤鴨那堂課,

所以我們兩個比較之下覺得....

上次那間得過獎的,

真的比這間小道消息的強很多,

果然還是得過獎的不同凡響。


烤鴨其實也是算還OK~

只要不是太難吃都很下飯,

不過吃完依舊下飯的烤鴨,

大家還是精神很振奮的開始做聽說縫工多的帽帽,

而且因為知道這帽子縫工很多,

所以每個人邊聊災情邊加緊趕工。



手作趴中我覺得小咻班長很像總統這次對災情的表現,

他只在該露面的時候露面,

秀一秀班長嚴厲的一面...

多半的時候他都在睡覺~XDDDDDD

所以我打算開始叫他”馬英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意料之外的....

這三位老娘都因為幾次的練習變成快手,

進度比想像中的快,

所以今天的點心也提早放飯,

是什麼捏?

XD是批踢踢雙和板名物--

阿婆大腸包小腸!




吃完點心不久,

陸續大家也做完了漁夫帽,

實在太口愛了啊啊啊啊啊....

每個人都做得很棒,

漁夫帽在第一梯和第二梯的眼中都是最有成就感的一物。













大家的配色都很好看,

我很喜翻~








結果我竟然和佳豔聊著聊著忘記拍她的作品了....

嗚~她做得很漂亮的說~

反正妳還要來找我拿東西.

XD記得整套帶來借我拍一拍,

我要做紀念,

這都是妳們的『第一次』~

所以我要好好的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