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大家報告一下!

我今天狀況很好~

難得的我竟然一夜好眠到天明,

先是一覺睡到早上六點半起來喝了羊乳,

吃了陳老闆幫我買的麥當勞早餐補艦長,

回籠覺一睡就是睡到中午。





我這麼好睡要感謝鞋鞋趴和手作趴第二梯圓滿完成,

一件掛心的事放下了,

加上累了三天,

睡前還有軒軒媽在撲浪上為我祝福一夜好眠,

所以我真的一覺到天亮。



然後今天還有一件好事,

雖然說....

其實陳老闆每天都會為了我要義賣手作的事不高興,

我做這件好事做得有點壓力,

他覺得我們最近經濟很拮据,

小艦長就要出生了我還做這些有的沒有的事,

但我堅持硬是每天這麼做~

他老兄還是邊唸邊幫我把作品拿去寄出給買家,

我覺得很感謝也蠻感動的,

不過...

如果可以自己有行動能力就不用麻煩他了,

想想當孕婦也真可憐,

想做點好事也要連累人,

希望我做的好事也可以幫他這個小氣包積點陰德XD,

畢竟這幾次物資是他載我去寄、去買、去送給各個集散區的,

他也蠻有苦勞的。



了卻一樁懸念心事感覺真棒,

不然每天我都為了這些大家愛心義買的作品,

還放在我的鋼琴上而倍感壓力,

畢竟錢是捐了,

商品也想要如期寄出才有責任感啊,

所以這兩天大家應該都能收到我心愛的手作。







下午....

我特別拿著媽媽給我的金子去換想給小艦長的金湯匙,

本來是想到郭琪琪她家開的金飾店買的,

上次小賈阿尼生阿信的時候,

在她家買了一套不錯的彌月金飾當禮物,

這次買艦長的金湯匙當然還是要去她家捧場,

請郭琪琪問她媽媽,

結果.....她家缺貨,

不知是不是這幾天會生的我只好速速去別家看看,

沒想到金湯匙這個”我以為”普通的東西,

竟然讓我跑了兩個地區、五間金店才買到!!!!!!Orz

雖然很醜,

(不知道為啥金湯匙一定都是博士的模樣?)

但總之是買到了,

一件掛心的事也了卻~XD



下午.....

收到一個驚喜的掛號~Q_Q

超感動的!

是小茱媽寄來的信和要給星兒的好孕棉,

(XD星兒...我又幫妳跟別人要了.)

我真的很感動也很高興,

還好在我生之前有開這麼一個手作趴,

好多好開心的事發生在我的手作趴,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聚。










這幾天我感覺我每天都很忙,

而且感覺愈來愈忙,

怎麼總覺得好多事還沒搞定啊?!

希望艦長等等我,

也希望艦長邊等邊長大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