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約莫十二點祝福完親愛的比荷媽生日快樂!

我因為不知道怎搞的超想睡覺~

準備洗個澡就寢,

沒想到尿尿的時候先是看見內褲上有血漬,

我驚一下~

心裡想說:?!是”血”還是”賽巴”?!

沒一下子沖澡的時候就從下體掉出一塊血塊....

就像月經時的子宮壁剝落,

也有點像一陀血鼻涕,

大小大概有三個50元那麼大。



我速速跑出來對著正忙於餐城新事務的陳老闆說:

『噢噢噢....你娘的我落紅了!!!!!』



他終於從餐城中回過神來,

結結巴巴的問我:

『妳...妳..妳..確定?』





他速速幫我電腦開機讓我問撲浪上的媽媽們,

大家都說快了快了~

我也查了一查資料,

答案很多,

有幾個小時後生的、有幾天後生的,

總之我知道我還有時間就對了。



落紅後悶痛和腰痠就開始了,

但感覺都是我可以忍受的,

看來我時間還沒到。






所以他急忙的打包東西放上車,

感覺他的心情和我有些不一樣~

他雖然有點緊張,

但開心的成份好像多好多,

我倒是暗自擔心著自己的身體狀況和艦長的健康種種,

畢竟我知道他的個性,

如果生產有個閃失、艦長有一點不健康,

他應該就是會一句:都是妳怎樣怎樣....

怪罪到我身上,

他享受的生產樂趣幾乎都是很純粹的快樂,

和身為媽媽的我得擔負著我和寶寶生命安全的心情不同。






我落紅後,

家裡瀰漫一股很奇怪的氣氛,

我們三個(我和陳老闆和小咻)一起就寢,

今天小咻很反常的睡在我的腿邊不是他的腿邊,

這真的是頭一次,

以往小咻都比較黏陳老闆的,

不知道他是不是知道什麼?!

總之~

我就在陳老闆滿心的期待、小咻的陪伴和陣痛中睡著。





今天一天都很正常,

除了出血繼續、斷斷續續的陣痛繼續外,

我今天不是吃就是睡就是大便,

雖然良品要我計算兩個小時的陣痛是不是每小時有持續五次,

但我的注意力根本超過不了五分鐘,

我一次都沒辦法算~XD

所以我就在重算又重算又重算下一直又在家待到現在,

不打算在很痛很痛之前到醫院被人家退貨,

我覺得我真是悠哉到家的怪孕婦,

我只要開始痛,

就會開始笑,

感覺好像蠻興奮的。

(說真的是我搞不清楚我是什麼心情?!

 因為我沒辦法集中我的精神感覺自己的心情。)




今天我真的吃了很多東西,

晚餐陳老闆特別再去包了京都屋的鰻重和烤鰻肝給我補血,

我通通吃光光了,

畢竟我知道我要使盡吃奶的力氣了吧?!






不過落紅真像一場夢,

感覺好不真實,

目前就真的是待產中~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痛到讓我去醫院,

看來真的很快就要見到艦長了!

希望見到的她是健健康康的....

我突然連她白或黑、醜或是漂亮都不在意了,

為我們加油吧!*_*







PS:我目前還在家,陣痛持續但都還好~

   先不用來電關心我了!~

   如果生了一定會通知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