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兩天,

我們幾乎都在忙亂中度過,

連一點點的休息都是不被允許的。


很多人對於我確定請辭主編的工作非常驚訝,

也很擔心這樣的冒險,

說真的我比大家更擔心,

當我確定提辭的時候,

我一直覺得自己就像一根漂在海上的浮木,

得開始過著不穩定、擔心生存的生活了。


但是,

星期四、五雖然向公司請了全天假,

不過因為責任制的緣故,

我還是得公司和店裡兩頭跑,

在那個抉擇的當下,

舊的穩定卻實在成了我的負擔及包袱,

讓已經沉重的探險腳步變得更加沉重。



於是,

我知道我的選擇並沒有錯,

選擇離職,

我本身的壓力應該比任何擔心我的人都大,

但是此時此刻非常的確定我就是應該要這麼做,

我不是一個非常聰明的人,

所以我一次只能應付一件重要的事。



開幕前一晚三月三十一號,

當天是三一冰淇淋的冰淇淋日,

三一冰淇淋才會打六九折,(男友誤會是三十一元)

已經非常忙碌的男友,

卻不辭辛勞的載我去買冰淇淋。


尤其他載我快到的時候,

還因為不小心停到別人的車位而挨了一頓大罵,

他讓我到百貨公司吃冰,

自己回去牽車並接受別人斥責,

再回來接我。



雖然回家後,

他因為我們已經快沒錢還浪費錢買了他一份冰,

還有冰淇淋搞半天不是三十一元發了我兩晚脾氣,

但我還是非常感謝他,

也很心疼他因為我們只買得起老車而受到的委屈。




其實我和男友比較在意第一場婚禮布置,

媽媽卻非常在意我的開幕典禮,

也謝謝媽媽這麼在意開幕典禮,

幫我打理衣著和給賓客吃的食物,

幫我張羅這、張羅那,

如果沒有媽媽妹妹弟弟爸爸的關心和幫忙,

我覺得我根本完成不了這些工作。



在開幕前,

我們弄到半夜兩點,

隔天四點得起來打氦氣球,

和男友只有一個感覺,

希望四月一日快快結束,

我們都想好好的、安心的睡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