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

新郎新娘都說喜歡我的佈置,

一顆懸著的心也終於放下。



這個星期也即將是個學習的星期,

開始上結婚顧問的課程,

和男友非常認真聽講,

男友不停的抄筆記,

我覺得我們真的有開始起飛的感覺,

不穩定,

但很值得期待。



這陣子很多朋友給我介紹新娘祕書和相關廠商,

這些新娘祕書都很厲害,

常常能在偶像劇或平面雜誌看見她們的作品,

很榮幸可以跟她們合作。

希望喜樂事務所的服務品質能夠提升,

因此也希望能夠找到合適的合作對象。



除了控制自己廠商品質,

我們也開始整理自己的倉儲,

希望不要再犯當天忙起來要什麼找不到什麼的錯,

因此我們需要很仔細的整理自己的工具。




不得不稱讚男友,

他真的愈來愈有老闆的樣子了,

他每天都會想很多氣球的變化,

也會開始做不同的練習,

我覺得他做的氣球拱門主體實在很好看,

於是我稱他做出的拱門為:龜毛拱門,

真不是蓋的。



我們的工作分配是:

我告訴他氣球什麼色配什麼色較好,

他開始製作氣球主體,

再依做出的拱門來裝飾,

我告訴他鋁箔球該放哪些位置,

最後的細節裝飾再由我完成。



目前蠻滿意合作的模式,

雖然我們現在依然會吵架,

但吵的架意義都比以前大一些~XD

至少是希望自己會愈來愈好的架。



氣球拱門和花藝都愈來愈熟練了,

該開始收集一些很棒的佈置器材,

提升佈置質感,

四月一日忙完後似乎開始更忙,

不同的是有點頭緒了,

至少。



工作的經眼累積果然很重要,

希望下一場婚禮快快來,

我相信喜樂事務所一場會比一場更進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