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我們順利完成了這次任務!:)



剛剛才回到店裡,

好累卻好愉快。



昨天花買得不夠,

今天早上又五點起床到內湖花市再度採買,

十一點要出發,

要快點買回來快點插好,

雖然下午三點半才開始結婚禮拜,

但早一點到總是比較心安。



今天早晨下了好大的雨,

花價果然翻了一倍,

昨天八十元的花,

才過了一天就變成一百五十到一百八十元。Orz




XD不過為了給新娘一個夢想中的教會婚禮,

即使超出預算還是咬牙買了~



回店裡已經是大家上班的時間,

還好沒有遇上大塞車,

一到店裡,

和男友馬上分頭進行這次的兩人任務。



這次也許是因為愛睏吧?

就沒有像上次那麼緊張,

也或許是小時候就是在教會長大,

對布置教會婚禮的期待與興奮遠遠超過緊張。



我很滿意這次插好的鮮花,

雖然是第一次嘗試插高架花球,

但成品真的讓我蠻感驕傲的~XDDDDDD

雅莉今天要上班,

不能和我們一同出任務,

但她還是盡了同伴的本分,

特別打電話來跟我呼一次隊呼。



這一次的任務因為獲得花商贊助的大紙箱而特別順利,

有鑑於上次什麼都帶到現場卻什麼都很難找到的教訓,

我們今天將一切材料分門別類的裝成一箱一箱的,

果然貨車看起來非常整齊,

沒有像上次一樣滿滿滿滿滿.....。



十一點半順利抵達會場,

和男友一箱一箱的將材料運下車,

男友善良的買了我最愛吃的“麻及”給我充饑,

可惜我沒有空吃。



從組合花開始,

一直到點起了盞盞燭光,

不知不覺時間已經到了開場前半小時。



在教會布置心情真的很好,

因為弟兄姊妹都會無怨尤的幫忙,

大家也都對我們帶來的東西非常好奇,

尤其是小朋友,

一直繞著我和男友打轉。



之前搞了一個糗事,

在忙亂的狀況下,

我把膠帶暫黏在嘴唇上,

沒想到一撕下來把嘴皮也給扯破了,

搞得我流了一嘴血。



跟在旁邊的小朋友好奇的問我:

姐姐,妳的牙齒怎麼紅紅的?

我本來很想騙她說:

姐姐是檳榔吸屍~XD,

但因為沒空跟小朋友開玩笑,

也就將這句話吞下肚了。

(搞不好是吸了自己的血,

今天工作比較沒那麼口渴~)

吃了自己的血,

是會補充血?

還是會造成貧血呢?

(以上是工作時與自己無聊的對白。)




成品完成後,

我又是眼眶一濕,

(每一場婚禮都會浪費一些眼淚~XD)

這次的作品我蠻滿意的,

很有成就感。



我參加完她整場婚禮,

感動得不得了,

還以為男友也會非常感動,

結果他偷偷溜到我旁邊來說了一句:

好可憐喔~新人又要罰站兩小時又要跪。

.....Orz

還以為他會說什麼溫馨的話咧~




散場後,

蠻多人看見我便稱讚布置,

也有好幾個人主動跟我要一疊名片,

真的好有成就感,

尤其是自己插的花被人打聽的時候,

還真是亂感動一把的。



總之,

這場婚禮布置蠻滿意的,

因此也第一次為自己做這行感到幸福,

即使過程真的非常辛苦,

開始期待下次的婚禮布置囉!

也希望大家期待一下我們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