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為了鬼月快到而感到焦躁不安,

以前鬼月我就只需要擔心會不會見鬼,

今年得開始擔心鬼月會不會被窮鬼上身,

會不會交不出房租?


雖然知道上帝有應許我們恩典夠用,

但信心就是這麼薄弱,

薄弱到敵不過對現實環境沒安全感。


這陣子很奇怪,

不僅常看到一整排的房子招租,

就連同業老字號店家也一間一間拉下鐵門,

像中山北附近的囍樂婚事、My Wedding板橋店……都貼上招租,


每當看見這樣的畫面都讓我不禁擔心起喜樂事務所的將來,

雖然弟弟給我打氣說:景氣再不好也會有人結婚,

妹妹也給我加油:姐~妳太便宜了啦!

爸爸媽媽沉默卻絕對支持我,

連一向悲觀的男友發現我最近常常嘆氣,

也對我說:這兩個月會是低潮期,捱過去就好了。



上帝用我一節經文勉勵我,

也跟大家分享,

『親手做正經事,就可有餘,分給那缺少的人。』(以弗所書四章二十八節)

我知道喜樂事務所是蒙福的,

因為我們一直非常盡力的將所有的和大家分享,

這一切都被記念,

我相信這一切都被記念。


請大家也為我們加加油~:)

希望喜樂事務所能撐過第一個恐怖低潮的鬼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