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進度大家好像都很關切厚?

新的進度就是建安前天很正式的和我爸媽談了,

當然啦~我家是第一次辦婚禮,

所以一點概念也沒有,

而我一心想著要簡單、簡單,

對於該省略或不該省略的儀式卻也不知該怎麼下手。


平常啊!

我老是叫新娘要放輕鬆~放輕鬆~

哈~報應來了,

我好像一點也沒辦法放輕鬆。


最大的原因其實還有一點,

就是兩家的宗教不大一樣,

我希望避免婚俗也是希望避免做了基督徒不該做的事?!

(至於是哪些我也不大清楚)


現在只談到應該是採公證兩方補請,

而建安二月底會再回老家向兩老稟報我家的意思,

天哪!連我也很不可思議自己真的開始為自己的婚禮煩惱了~Orz



ps:不過二月十六前,重心還是得放在「歷經風雨」的新娘薇媛的身上。

   要有新進度恐怕也得拖一拖了~再過來要一直為別人的婚禮忙嚕!*_*大家為我集個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