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有圖有真相是一定要的,

不免俗的我也要來個我點進的頁面,

http://www1.macys.com/catalog/product/index.ognc?ID=184208&CategoryID=21202

噢!我不會縮圖,

這個戒指根本就寫著我的名字啊!天啊!

跟夢境的一模一樣。


當時我還沒想婚,

而且是一點都不想婚的狀況,

我們也沒有閒錢買這些有的沒有的東西。


大家看見價格嗎?360美金,

我們根本不可能買這個價格的這種戒指,

所以當時我想買的時候是看見它正在特價152.75美金。



男友答應我買這個戒指,

小氣如他竟然說:叫象媽幫妳買啊!我出錢,

我二話不說請朋友幫我代買。


不過我朋友是個理智人,

她一直一直不願意我買這個戒指,

因為她覺得這個戒指不值得那個錢買,

就在隔天,

它恢復原價(美金360)導致我男友也恢復理智,

說:這個價錢的話就算了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