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我當這個戒指和我沒緣份處理,

不過過幾天那枚戒指依然深深的在我腦海縈繞,

當天我非常的忙碌,

都已經是新人婚禮的前兩天了,

照理來說我應該要十二萬分的專注做我該做的事,

但我又點進那個梅西百貨的網頁,

哇噢!

那枚寫著我名字的戒指竟然變成144.2美金。



男友立刻又答應我買下它~XD

我馬上請朋友代我下標,

但我那朋友就是不希望我買那個戒指,

語重心長的對我說:

我不覺得這個戒指值得那個價錢,真的!我還看過長得幾乎一樣的只要9.99

美金。


朋友為了取信我要我給她一天她找給我看,

我真的超失望的,

我不相信~因為它寫著我的名字啊,

而且我夢見它,


真的。


因為我很怕回到原價男友理智的慘事再發生,

便再仔細的跟朋友解說了一下我的夢境,

*_*當時都已經這麼忙了竟然還在做這些事,

不要責怪我,

我真的很少有這麼想要的戒指。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