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戒指了,

我每天都看著它發笑。






但我覺得我男友很可憐,

我們要結婚了他卻沒有戒指跟我交換,

本來我很認真的打算想在公證那天給他一張兌換卷,


是「終生螺冒兌換卷」

因為我短時間沒錢幫他買戒指。

我們兩個都是玩車的,

我覺得戒指又可當螺冒非常實用,

而且他會覺得我非常的重要,

如果少了我他就沒有螺冒可以用。




但是,

我剛剛去逛銀樓的時候竟然有既善良又邪惡的想法,

善良的部分是→我想買個戒指給他,

本來想說看個白K的好了!


結果我一問always白k有鑽的系列竟然打完折只要六千元耶,

有一個14分的我很喜歡也只要七千元而已,

不過因為我男友很怕很娘~所以我想說買小的就好,

因為邪惡的想法是:買有鑽的好了「以小搏大」!!!!!!!!!!

所以我很快的就挑好給他的戒指,

然後也很快的就找到一個我想要的結婚鑽戒(心型二十分超閃三萬內預算),

然後再邪惡的計畫著還沒刻字,

在他感動的接受了我的求婚之時,

邪惡的帶他到那間銀樓去說:啊!Q_Q我夢到過這個戒指!



XDDDDDDDDDDDDDDDD善良又邪惡的以小搏大婚戒記只能先

寫到這邊。

順便提供一下該店的資訊好了!

我以前在公館上班的時候都在那邊買金子,

價格還不賴~有會員卡可以再打折(其實好像是可殺價的)。




金之砂


汀洲路三段227號 2367-7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