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好多”舊娘、舊郎”朋友(XD就是結完婚的新娘)回喜樂看我們,

我興奮到一個不行,

丫丫和阿修是常客~XD畢竟就住在旁邊,

我已經是他們孩子的乾媽,

所以他們算是我們目前最常見的老友。


一新和尚君也是,

他們經常帶著紅利積點換的點心來和我分享!XD

因為他們也住得不遠,

我們有啥好東西也會和他們分享。

尚君最厲害了,

他都可以拿紅利換一些有的沒有的來孝敬我們,

哈哈哈哈哈哈,

和他們相聚的午茶時光最快樂了。


星期天連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不見的蕭水晶也回來看我們,

我開心到合不攏嘴,

雖然維仁還是老樣子在關鍵時刻會發出聲音,

但他們的來訪真的讓我開心得差點睡不著,

好感動!Q_Q


另外,

前不久辦完婚禮的薇媛星期一從大陸回來後也特別到店裡找我們,

玉萍剛巧也打電話給我,

任峰和雅惠也一直都保持聯絡,

真的好感動也好開心。


我和建安覺得真幸福,

雖然大家都從”婚禮(昏禮)”中畢了業,

卻都沒有忘記要回來看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的承諾,

我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謝謝大家!


哈!士武和ABBY好久不見~

XD妳們蜜月特別買給我的巧克力有沒有被士武吞了?

韡婷和天一去巴里島也帶給我小貓咪作紀念,

時尚九九的美娟老是會偷偷留言給我加油打氣(辦婚禮時不知道聽誰說妳有孕~害我誤會妳了~呵呵呵呵),

第一個客人小芭樂的寶寶好可愛、大三元的美娟快生寶寶了呢!*_*

寶仁和蓓麗啥時要去蜜月?

舜華,家人都健康嗎?
儀馨最近好不好?凱特喵妳們好嗎?志燦和佩君妳們好嗎?

秀卿~XD秀卿~妳如果有在看我的部落格~就發現妳被通緝了!

妳還欠我一屁股肥皂喔喔喔喔。

性感的葛瑞斯小護士,

已經開始上班了吧?

我們看來好像很有機會去台中幾趟喔!

再去看妳們~


收飛!玩魚好像玩得很有心得喔~

好久好久都沒有和妳聊天了,

上次小鳥的事謝謝妳和正中幫我這個忙。



每次大家回來我都好開心,

以前我還蠻怕結婚後是不是生活就會改變?

現在我只要看見你們大家結完婚後還是幸福快樂的樣子,

我就覺得結婚似乎真的是一件還不錯的事,

看著大家一一從忙碌的婚禮關卡中畢業,

真的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

謝謝你們讓我參與這麼重要的一刻,

*_*永遠都是好朋友!(堅定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