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結婚了,

今天我的心情卻異常的低落。


可能是意識到未來真的是兩個人了,

不能再像從前一樣自己任性的決定什麼就去做,

得為自己和另一半負責,

更重要的是得開始為我們的新家庭負責。


「我到底幸不幸福?」

「到底適不適合步入婚姻?」

「我們到底適不適合一輩子一起走?」

今天諸如此類的問題一直在腦海裡環繞,

有時也會出現一些畫面,

比如我小的時候、爸爸媽媽、弟弟妹妹、蓋特、脫脫...,

我沒人愛的時候、我自己一個人的樣子、

和朋友們談論著未來的計畫、和朋友一起靠腰沒有男友的日子、

剛交往的時候、大吵的時候、他照顧我的時候、我擔心他的時候、

一起冒險的時候、一起享樂的時候、一起吃苦的時候....。


男友,

對~我最後一天叫他「我男友」,

我男友為了結婚去剪了頭髮,

我男友把領帶帶在口袋裡,

說他今天要再好好練習打,

我男友今天給我四千元去買保養品,

他其實也對我蠻好的,

雖然我們並不是很有錢,

也不是很浪漫。





明天他就不再是我男友了,

明天我們就不再是男女朋友了。



晚安!男朋友;

早安!老公。

晚安!單身的陳頌欣;

早安!已婚的陳太太。


大家晚安!

(單身的最後一夜我是跟我媽渡過的,感覺非常有意義,雖然她不知道她女兒明天就會變已婚婦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