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謝大家的祝福,

最近開始瘋狂的忙碌著,

因為臨時接到星期五晚間的案子,

加上星期六要下台中做佈置,

星期天又是預計要拍婚紗的日子,

下星期則有周間的市長官邸記者會佈置,

我生日當天則是接下了京華城雅悅的佈置案,

然而隔天就換我要訂婚了~

XD好緊張刺激的兩周啊。



所以如果有新娘覺得被我怠慢了千萬要原諒我啊,

我心裡真的掛念每一個案子,

因此我幾乎無心弄自己的婚紗照計劃和訂婚當天應該要做的事,

我想這星期看來是不用睡了~Orz

壓力一定大到爆吧?



不過忙是好的,

我很感謝上帝的恩典總是夠我用,

祂沒有忘記祂給喜樂事務所的應許,

喜樂事務所這年來得到的真的很多,

當我回頭看看我們的成長,

和我們所得到的一切,

特別是友情(新人、合作夥伴、廠商、鄰居、路過的朋友....),

我真的是忍不住深深感謝。


我一直都沒空寫一周年的回顧文,

就先讓我以如此簡短的文章擋著先,

真的很謝謝大家一路來的支持和很多很多的照顧,

謝謝你們總是給我們足夠的尊重,

讓我們很開心的工作著,

我很喜歡這個能為別人圓夢的工作,

真的很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