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咻旁邊的就是我自己文定的花材,哈哈!)

我只能說,

這兩個星期:操得好!XD

畢竟至少讓我在訂婚當天見公婆之前,

稍微瘦了一些。



我應該要感謝上帝,

這兩個星期一直到訂婚的前一天我們都是在極度忙碌中度過的,

尤其是訂婚前一天,

我們上個星期臨時接到一場佈置案,

加上這個星期的周間又有一場挑戰第一次的純花佈置,

所以即使到了要訂婚的這星期我也完全沒有閒過一刻。



沒有閒下來的時間讓我這個緊張狂沒空緊張,

而當天雖然開始緊張但也因為累所以沒力氣緊張,

龜毛個性在緊要時刻總是會出現,

雖然嘴巴是說這場訂婚儀式是為我爸媽辦的,

但是前兩天才突然覺得如果不好好弄會很可惜~

畢竟有請小賈來幫我們拍照。





所以我很臨時的找VIVI買了婚禮小物,

當時我依然還得忙星期六的案子,

於是決定婚禮小物的時間不到半小時吧?

第一個想法是:參加婚禮的很多是自戀狂親友,

XD至少有小敏和我老妹、我老媽,

加上這個東西夠實用可愛,

三十個賓客裡至少有三個賓客一定會覺得這個東西很棒,

好吧!就是它了→

逼真又可愛的OREO餅乾小鏡子。



工作一邊趕,

也趁著剩下的「屑屑時間」完成了自己的迎賓板和主桌卡,

但在小物的部分還是給自己找了個大麻煩,

因為我對於蝴蝶結的比例很要求,

所以光是打那三十個蝴蝶結就花了我超久的時間。



本來想說才三桌為自己插桌花沒什麼了不起,

哈!沒想到星期六工作結束就已經三點半多,

慶生結束稍微收拾一下就五點多,

我們才真的開始準備自己的訂婚,

發現好多東西都沒買、也沒準備,

加上得插三個桌花、一個擺家裡的盆花,

還得包小物,

時間一整個不夠用,

忙完時約莫是半夜一點,

體力也因為兩個星期沒休息透支到幾乎無法站立,

隔天五點還要起床準備接小敏到我家去化妝。



我一直以為因為累,

訂婚我就可以乖巧文靜一點了,

沒想到當天化妝和拍照的都是都是瘋子,

氣氛一整個很嗨,

本來還一直擔心小賈拍不到爆點,

因為不像公證設計那麼多橋段,

還好我的家人朋友本身都是有爆點的人,

一整個婚禮都在大哭大笑中度過。

(噢!我奉茶時沒有跌倒~XD期待這個片段的觀眾要失望了)



至於小訂婚典禮中有什麼細節要分享呢?

就等待小賈大濕的照片出來,

我再慢慢看圖說故事跟大家分享吧!

(畢竟細節好像忘得差不多,只覺得很爆笑。)


PS:謝謝鴨仔和薇媛還特別傳簡訊祝福我~:)我收到妳們的祝福

所以一切順利又圓滿喔!感謝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