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忙亂的空閒時間,

趕緊寫一下馬祖紀行,

我發現時間拖得愈久細節幾乎都快忘了!XD





噢~上次提到馬祖的第一天,

當天稍晚我們在北竿民宿用了我們的第一餐,

第一餐我們多數的人都吃紅糟炒飯,

紅糟炒飯真的料好實在~

有火腿和蝦皮(其他的吃不出什麼?!)三色豆,

吃起來有些許的酒香,

很合我這個重口味的胃口,

只可惜份量有點少,

我這個當新娘的明天還要穿禮服,

所以說還好份量有點少,

不然就算三盤份我應該也會全喀光光。


晚上和理查、小常閒聊,

聊他們拍過最難拍的案子是什麼?

(XD聽說有要求拍法輪功練功姿勢的奇怪新娘)

聊上次他們和蕭水晶去澎湖的趣事,

聊鬼故事,

聊理查以前的風流倜儻,

他們也是很直很好相處的人,

聊熟之後就感覺比較放鬆。





說到聊鬼故事,

雖然很幸運的獲得一整棟的老厝民宿,

但老厝的廁所是在外面的~

而且出去前還要先下窄小的樓梯且打開門閂,

因為剛剛說了太多鬼故事,

下樓才兩步我就大叫:

「小敏~~~~~~~~~陪我去上廁所~~~~~~~~!!!!!!!!!」

活像幼稚園中班的兒童,

洗澡也是,

我全程幾乎不敢照鏡子,

深怕看見重口味的英靈會偷看我的油豆腐XD。



人說當兵三年母豬賽貂蟬,

我是不知道如果英靈三十年母豬還賽不賽貂蟬,

總之我嚇得要死就對了。



話說,

晚上的北竿夜景真美,

不過明天就要挑戰唯美照的我沒什麼心情欣賞,

理查說如果天氣不錯的話想在民宿外的沙灘拍日出照,

所以小敏說這樣的話,

早上四點就要開始化妝,

早上四點...........,

比去買花的時間還早,

疲勞到爆的今天看見早上四點這個字眼也不禁想閉上眼。Orz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