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最擔心的就是爆預算,

尤其在木工和隔間、燈具的部分,

本來一直以為得拖到年後才施工的隔間,

經由表妹的介紹,

找到一個人很好的先生,

他願意幫我們趕一趕。



本來做水晶燈的阿雀姐說要星期四才能拿到,

沒想到經我拜託也星期二就到貨,

大家都這麼幫我的忙,

讓我安排起流程來順利許多。



我們的房子雖然空間不錯,

但牆壁和天花板都有點損壞(XD也許不是一點點),

所以我非常擔心價格在這區塊爆表,

因此一直查詢網路訪個接近的價格,

後來好不容易聯絡上表妹介紹的隔間師父詢價後,

他報的價格讓我省了三千多,

一整個懸著的心才放下。

(省下來的錢還可以添購燈材咧!)



一直到自己經歷這些後,

才知道原來做隔間要跟水電配合,

因為現在是年前也非常難找到認識又有空的,

爸爸媽媽介紹一個海山教會的永平叔叔,

他人也超好,

每天都下了工還到我店裡看,

第一天來看的時候還到晚上近十一點....QˍQ,

也很慶幸他的時間和隔間的時間可以結合起來,

星期二施工,

星期四前連同燈具、招牌裝上後,

店面就初步有個樣子。

(永平叔叔從我小看我到長大,還跟男友說我好話~XD)



星期一晚上做招牌的白大哥要我去看設計稿,

昨天我去付尾款時,

就已經看見招牌的框架和材料躺在那了,

白大哥說很看好我和我的店面,

他相信以後我一定還會再去他那補其他的招牌和門面,

有人信任的感覺讓缺乏信心的我非常感動。




最近一直安排這些細節,

雖然非常累,

但大家的支持和幫忙真的讓我省了不少事,

也特別感謝男友每天監工和跑腿,

為了我們的店面,

他放棄了每年都應該回老家做的家庭大掃除,

每天他都會炫耀他又發幾張名片什麼的,

愈來愈有當老闆的樣子。:3



在這些奔波、忙碌的過程,

我感覺我們都不停的成長,

也因為有共同的目標而變得緊密,

雖然也常常有不同的爭執,

不過都是健康且看得到成效的爭執。



突然體會到為什麼每個人都不該是完美的,

為什麼每個人總是有所缺少,

正因為都不完全,

所以拼湊起來才如此美好、如此有格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