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發財,

忙碌到年味都忽略就算了,

連向各位拜年好像都遲緩了些~XD


最近雖然放假,

心裡一樣著急且忙亂,

利用假日的時間,

買了一些店面會用到的小東西,

也結識一些協力廠商,

為未來的貨源鋪路。



其實一直都不是一個擅於商業交際的人,

說真的也不是很想自己成為一個那樣的人,

所以我知道在這條路上大概會走得比別人辛苦一點,

但我真的開始擔心自己是否會因為成為老闆後為了圖利而「失真」,

尤其最近見到許許多多的商人,

也特別抱著學習的心情與他們互動,

感受什麼樣的表達是讓人舒服的,

什麼樣的表達是令人反感的,

並不停的提醒自己隨時站在顧客的立場著想。



最近也準備和幫我辦日本自由行的七福神旅行社合作,

由他們為我籌備給新人的蜜月旅行系列,

我自己則報名了兩個花藝班,

開始好好充實自己的專業能力。



愈是接觸愈是知道自己的不足,

愈是知道自己的不足就愈積極彌補,

愈積極彌補就愈來愈充實富足,

我不知道到頭來我得到的會是什麼,

但可以確定的是至少能把自己裝得滿滿的,

滿滿的祝福、滿滿的付出、滿滿的經驗,

也許這就是最基本也最難得的富足。



也在此祝大家新年能找到自己的目標,

在充足的休息後整裝出發,

期待看見不一樣的各位,

也期待各位的分享,

我知道我們都會好好的,

大家一起加油迎接新的開始吧!: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