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結束了,

漫長的九天結束了,

隔天要開始上班,

雖然這九天假我一天也沒有出去玩,

但似乎忙著忙著也做了不少事。



放年假的第一天,

和雅莉到店裡把白鐵門框從滿是黏膩的蜜餞鏽,

擦到閃閃亮亮的白鐵原色。


放年假的第三天,

和雅莉到好多百貨公司參考適合的結婚熊娃娃,

也找到心目中理想的進貨地點。


放年假的第四天,

早上去報名了兩堂花藝課程,

買了非常多書參考。

將配合的廠商聯絡到位,

準備約時間和大家談談合作的細節。




放年假的第五天,

把未完成的清潔工作完成,

尤其是廁所我掃得超乾淨的,

陳年舊便都被我掃到沒臭味為止。



年假的第六天,

網站的內容大致整理好,

把預想的企劃內容交給戴戴執行,

我很相信戴戴,

我知道她會做得很好。



年假第七天,

將喜糖蛋糕組合成型,

把想要的家具款式一一條列下來,

聯絡壁紙施工的師傅。

到永樂市場去詢布價,

順便依照自己的設計選了圍裙的布料,

拿給師傅訂做。



年假第八天,

新竹的老友們突然說要來看看我,

見到好久不見的老友們均安,

心裡真是說不出的開心。



年假第九天,

到世貿去找李珮如順便看看加盟展,

聽見李珮如陳述老友們對我的擔心和關心,

邊走邊哭著回家。



回想自己九天假,

說沒幹嘛也的確沒幹嘛,

說有幹嘛也好像幹了很多嘛,XD

總之我只是希望自己每一天都給自己往前一步的力量,

用各種小事督促提醒自己該成為怎樣的人、做怎樣的事。



說真的,

從朋友關心的眼神與言語中我開始懂得擔心自己的成敗,

但我也知道我必須放下擔心成敗的心情,

因為沒有成敗。


已經開始了,

也已經決定往前走了,

就沒有權利感到害怕與膽怯,

也沒有必要感到害怕與膽怯,

畢竟支持著我前進的除了我自己,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的愛。



我現在做的行業不正是為「愛」而存在的嗎?

既然我有你們給的愛,

還有什麼好懼怕的呢?



沒有人知道我會怎樣,

或者能做到什麼地步,

但是我知道我可以怎樣會更好,

怎樣算是最盡力的狀態,

也許我真的很衝,

也許在大家的眼中就是一股傻勁而已,

不過我知道如果我沒有這股傻不隆咚的力量,

面對未來的每一步路,

都一定會舉步維艱的。




但我是真的謝謝你們,

非常非常非常的感謝每個支持我的人,

若不是因為你們,

真的沒有辦法這麼快速的運轉著自己,

希望有一天這股愛的力量會變大,

變得很大、很大,

然後,

再等我把愛傳出去。: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