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才放完,

二二八緊接著又是一個假期,

很慶幸二二八能放假,

畢竟還有一些事沒有處理完,

對於不想在上班時間做自己事業的我,

這個假期真的好重要。



男友已經從老家回來,

今年他特別帶我去買了一支號碼吉利的手機,

也花了一早上從一百多支室話號碼中,

為喜樂事務所挑了一個吉祥的室話號碼,

我們都希望喜樂事務所一切順利,

只是他的做法蠻特別的~XD

不過,

擁有一支新手機讓我很開心。

(是停產好久的PHS J88耶!)



一個假期做了不少事,

印製名片、拿喜樂事務所的制服圍裙、看車、和七福神討論,

到永樂市場買翅膀、詢問保麗龍製字、酷卡製作的相關事宜。



昨天最高興的是和七福神旅行工作室談談合作案,

七福神旅行工作室的負責人,

爸爸和親戚也都從事旅遊業,

我的日本行就是給他承辦,

因此對他們的用心印象深刻。



不過一直都沒有談到他們的私事與生活,

直到最近談及蜜月旅行的規劃與合作,

才有機會和他們深談,

好奇他為什麼放棄家族的資源想另外創業?

他告訴我,

他和爸爸服務客人的理念不甚相同。



我能了解,

一個行業做久了,

客人就只變成一場生意,

服務也僅是包裝的友善而已,

我也不喜歡那樣的感覺,

因此常常提醒自己莫忘初衷,

對於七福神旅行工作室也非常有期待。



畢竟說真的,

最近旅遊業的風波不斷,

像他們這樣的年輕人即使再有心,

也非常不易創業,

尤其處於對他人不輕言信任的時代背景,

換做是我,

我大概也會放棄任何的可能性。



我們和七福神共進晚餐,

也互相勉勵,

希望未來的合作能順利,

也很期待他們能在他們的領域闖出一番成就,

總是相信用心的人會有所成就,

也知道用心的人一定會有所成就,

當然,

成就不單單指生意好或者什麼表象的東西而已,

我在想,

也許他的成就就是在這信任崩盤的社會中,

創造無數難忘的旅行回憶,

以及得到數不盡的信任,

這是可預期的成就,

至少他成就了我一趟難忘的日本行,

我也在此深深的祝福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