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找這麼冷門的場地?

當初尋覓場地也真的是花了好多時間,

但心儀的場地要不是卡在租金太驚人,

就是卡在地點實在太偏僻,

離要參加婚宴的親友實在太遠。


會選四三五藝文特區,

一方面是因為在當編輯的時候曾經去採訪過那裡,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它夜間很有氣氛,

重點是我一定要辦桌,

其實最中意它前面有白沙或巴洛克風格的那區,

但因為中正堂裡地是斜斜的,

白沙部分難以打桌,

賓客若穿高跟鞋會非常難走,

所以作罷。


另外後面有城堡可以當舞台的那區其實我也很喜歡,

但因為最後還是找不到有質感的搭棚而放棄,

終究還是選了橡園餐廳。




不過橡園餐廳其實是很好的場地,

因為要舞台有舞台,

要冷氣有冷氣,

要外燴上菜入口也有外燴上菜的入口,

看起來也乾乾淨淨的,

對我來說唯一的考慮就是桌數,

橡園餐廳據說可打到39桌,

於是我們就下訂了。


但!!!!!

萬萬沒料到的是,

我忘了一件重要的事~

若要打有靠背和大圓桌一張抵兩張,

當時在訂桌的時候會那麼放心是因為媽媽說她桌數應該是十幾,

我這邊初估是十桌,

沒想到.......

在婚宴前兩星期的某一天(媽媽發完帖不久)

她才發現要爆十桌,

天哪!Orz



最後的妥協就是犧牲了客桌使用沒靠背的板凳,

然後我為了怕媽媽再度說爆桌而少發了兩桌的帖,

唉!其實對我來說是有點小遺憾的~

關於沒靠背椅這點和少請了一些想請的朋友。



所以人客啊!

預估人數真是相當重大的一環啊,

千萬不可馬虎喔~*_*

畢竟要換場地不是件那麼容易的事。



實際執行的那天,

還好桌數就真的剛剛剛剛好....

舞台放一個那樣組合的樂團也非常剛好,

新人和主婚人一同上台也不會太擠,

整個場地因是狹長型的,

要設計星光大道也非常恰好,

我只能說真的感謝上帝啊!Orz


在這裡也想謝謝四三五的管理員,

尤其是邱伯伯,

給了我們很多佈置上的方便與幫助,

真的非常謝謝四三五藝文特區的大家,

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