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米阿頡和阿芳是朋友,

三年多前本來要結婚還沒創業,

就早早和他們相約MV和現場錄影要交給他們來負責,

當時就認識的我們現在才有機會合作,

XD真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阿頡是值得信任的,

我一直都知道,

我本來也沒有要操掛他,

所以在確定好自己的婚禮流程後,

就跟阿頡說我三次進場要的活動和感覺,

準備好要使用的照片交給阿頡已經是逼近婚禮的前一星期了,

等自己要唱的歌寫好更是誇張....XD

是婚禮的前兩天凌晨,

害阿頡爆肝趕工真的是相當抱歉啊啊啊啊啊。

(各位新人不要學~Orz是我愧對他)



雖然抽捧花的橋段是我自己的主意,



為配合金娶獎我KUSO了一些電影名稱也順便和賓客互動,

但電影的曲目全是硬米挑的,

沒得嫌!非常讚!

這三支MV的歌曲和編排我是全權信任阿頡的,

改的部分真的很少,

當天播放出來的效果我非常滿意,

多虧他們真的很有經驗才有辦法這麼OK~

真的非常非常的感謝他們,

本來活動裡並沒有要放婚紗的MV,

因為怕太搞怪老人不接受,

沒想到我家老爸超愛的,

XDDDDDDDDDDDDD,

我實在摸不透老人家的口味啊。


總之,

真的很感謝硬米工作室,

我真的真的很感謝你們,

也很感謝你們的肝跟腎,

感謝再三。


另外也要謝謝我才華洋溢的chacha studio老妹,

她幫我製作了我超超超愛的答謝片尾,

我請她kuso電影散場的模式做一個答謝的黑幕,

她真的做的有夠好,

挑的歌我有夠喜歡的,

唯一的敗筆就是當天晚了一點才播放~*_*

不過還是不影響效果,

讚的啦!

姐姐以妳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