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身為老闆娘的我來說,

忙真的是件好事,

最近很忙,

所以忙得很踏實也很開心。



只不過每天依然得早起,

到中國兒童上半天班,

半天班比全天班忙很多,

事情總是沒辦法處理完,

我每天得追逐進度一直得趕趕趕,

中午過後回店裡,

繼續我與喜樂事務所踏實的忙碌行程。



不過說真的,

對於這種忙沒什麼好埋怨的,

偶爾接到好友們打來的電話告訴我一些相關行業資訊,

或有誰誰誰又要結婚了,

心裡都會暖暖的,

我知道很多人都惦掛著我和我的店。




最近喜樂事務所愈來愈有上軌道的感覺,

倉儲的架子架好了,

佈置的道具愈來愈齊全,

對氣球和花的空間設計愈來愈熟練,

四月和五月分別接到一些佈置案子,

希望會表現得很好。



最近也發生許多蠻特別的事,

像是之前缺一些家電,

如冰箱和電腦等,

這幾天剛好有人要搬家,

就將大冰箱和電腦送給我們。



前陣子一直買不起佈置的高架燭台和落地鍛鐵柱子,

前天非常巧的,

經銷商竟然找上門,

未來我們可以用漂亮的價格買到高架燭台和花器。



更棒的是,

因為師父和朋友都介紹我原物料的廠家,

讓我能有效降低成本。



上帝沒有輕看我的禱告及祈求,

雖然在這一路上我遇到許多我以為解決不了的困難,

但祂終究是記得在我就快支撐不住時扶我一把。



這陣子和男友依然常常為了某些觀念不同起爭執,

(老樣子XD)

但在數度的溝通後,

他也明白我始終記掛著喜樂事務所能有現在的狀況,

是集結好多人給予的愛與幫助,

所以我們終於有能一起幫助別人的共識,

也許過一陣子待我們更穩定後,

喜樂事務所就可以固定認養世界展望會的孩子或付出更多。

(XDDDDDDDD其實我對這個比對婚宴有更多想法~)



*_*總之向大家報告,

我們真的很努力將大家給予我們的加油變成力量,

然後將我們的力量付諸行動,

再將我們的行動變成.....好大好大的幸福。



PS:圖為昨天去堪察的場地→土城大三元~很推荐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