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妙,

每當我們又要出任務時,

總是會發生很多不順利的事。



明天是第一次做教會的布置,

這場布置我非常在意,

因為剛開幕的那陣子,

有位新娘原本和我們約好要做林森南禮拜堂的布置,

不過後來新娘找到另一個廠商承接。



當時小有失落,

畢竟真的蠻想試一次教會布置,

也特別去看過場地。




奧妙的事發生了,

過沒多久,

就在開幕後的兩個星期,

另外一個新娘找我們做同一個場地布置,

我二話不說立刻承接。



因為我知道這個機會是很特別的機會,

全臺北這麼多教會,

怎麼會巧合的接到同一個教會的案子?

這是特別的安排,

我就知道先前場地並沒有白看。



為了讓這場特別的教會婚禮很美,

我特別向中兒請了兩天假,

早上五點就起床準備到內湖花市採買花材,

原本男友要開車前往,

沒想到車子電瓶沒電,

掛在路邊。



我們只好騎車到內湖花市,

沒想到採買的花材機車載不下,

我搭計程車回到店裡,

男友再自行騎車回來。


不知道是因為早起,

還是因為最近太勞累,

突然眼前一黑差點暈過去,

不敢告訴男友,

他正為了電瓶的事心煩。



好不容易上網找到適合的電瓶準備去購買,

才見他心情稍微轉好,

沒想到過沒一下子,

他又氣沖沖的回到店裡,

原來,

我們的貨車又被拖吊了!



已經非常不舒服的我也提不起精神安慰他,

因早起而勞累的我們,

隔天該準備的事項還沒齊全,

卻遇上接踵而至的大麻煩,

莫非是包裝好的祝福?

希望在拆包裝紙前能有體力承受這份禮物。



最近常常提醒自己注意身體健康,

因為這陣子常常感到暈眩,

不過我們的職業是不容許生病的,

畢竟每一場案子都是新人們的一生一次,

要加油,

為了自己也為了喜樂事務所更為了大家的期待。:)




ps:希望順利完成明天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